男子看警匪片兴起报假警 称在家被打凶手有AK47

2016-07-27 14:58:55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在家被人打,那人还有AK47冲锋枪!昨日,珠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通报,近日珠海有一男子编造警情被行拘。

高新区警方通报消息称,2016年7月20日凌晨,在珠海市高新区情侣北路某小区内,有人致电珠海市公安局110报警中心,称自己在家中被三个人打,且来人还有AK47冲锋枪。

接警后,唐家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及时找到报警人李某。但民警在现场及周边寻找许久也未发现任何可疑人员及枪支。面对民警的讯问,李某终于无法自圆其说,只得供述由于当晚喝酒较多,在家里看警匪片一时兴起,就报警称看见有人拿枪在其家周边走动。据此,李某的行为已构成谎报警情。目前,警方依据相关法律已对李某作出行拘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央部门决算公开晒账本 从“对账单”到“成绩单”

    11.jpg

    7月22日,2015年中央部门决算集中向社会公开。今年是中央部门决算连续第六年向社会公开,新内容和新亮点颇多,力度远超以往。[详细]

    07-27 14-07人民日报
  • 河北暴雨洪涝重灾区井陉县已确认38遇难33失踪

    截至26日,暴雨洪涝重灾区河北井陉县33万人中有20.8万人受灾,死亡38人、失踪33人。截至26日,井陉县内所有国省干线全部贯通,抢通县乡道路410公里,16个乡镇政府驻地通县城道路基本贯通,5个乡镇农村客车全部开通。[详细]

    07-27 14-07东方网
  • 女子怀孕7月上班地被改到37公里外 打卡记录被删

    怀孕7个月,工作地被换到金堂 办公室钥匙被收走 指纹记录被删除……据王梅家属介绍,这两名男子都是该公司工作人员,其中那个横条纹上衣男子姓张,是荣兴包装公司销售经理。[详细]

    07-27 08-07华西都市报
  • 大陆女商人色诱台湾已婚男警官 国产X光机冒充日产赚回扣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籍女子李委霖(32岁),涉及以财色诱惑台湾“航警局”航空保安科长孙一鸣(48岁),由孙代找台湾岛内厂商蔡依仁(46岁)投标各机场X光机,实际上是李女的大陆公司组装、转口日本再进台湾,孙还收取360万元回扣,桃园地检署今天依贪污罪起诉。...[详细]

    07-27 08-07海外网
  • 冒险家乘热气球绕地球

    俄罗斯著名冒险家科纽霍夫(Konyukhov)近日完成了一项单人乘坐热气球环游地球一圈的壮举,并且用时只有11天零6个小时,比之前的世界记录保持者快了两天,创下了完成这一壮举用时最短的世界纪录。[详细]

    07-27 14-07东方网
  • 土耳其“地毯田野”

    土耳其安塔利亚,来自土耳其各地的手工制作的地毯,铺成了一片地毯田野。土耳其安塔利亚,来自土耳其各地的手工制作的地毯,铺成了一片地毯田野。私人手工地毯商在对从全国收过来的地毯进行柔化颜色和消毒。[详细]

    07-27 14-07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