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品牌之都促进中心启动

2016-07-30 07:38:1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沈则瑾

  7月25日,第二届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在上海举行,上海品牌之都促进中心也同时启动。加上之前成立的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上海不断加快品牌之都建设。

  近年来,上海结合自身特点,提出了加快从产品经济向品牌经济转型发展的战略思路,把品牌建设作为推动上海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积极探索政府、社会、企业协同推进品牌经济发展路径,逐步构建城市品牌、产业品牌、企业品牌等多层次品牌经济发展架构,在全社会形成了广泛共识,取得了初步成效。

  据悉,为更好地推动上海品牌之都建设,加快品牌经济发展,目前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等单位正在发起筹备上海品牌之都促进中心。据上海市品牌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巡视员陈跃华介绍,上海品牌之都促进中心是充分利用、应用市场化力量,推动上海品牌经济发展的综合性民办非企机构。中心成立后,将开展品牌论坛和品牌展览展示等活动,并建设上海品牌发展数据库,编制和发布品牌指数、上海品牌发展报告,提供品牌政策咨询等各项工作。沈则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