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联”搭建平台让平谷大桃进社区

2016-07-30 07:38:1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为搭建农民合作社优质农产品服务展销平台,宣传推介合作社特色优质农产品,发挥好北京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服务社区的职能,扩大北京农联的品牌凝聚力和向心力,7月25日,由北京市农联与平谷区农联主办的“北京农联·平谷大桃进社区活动”在北京农联服务中心举办。

  启动仪式上,北京绿谷农合农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与首农商业连锁有限公司、北京绿谷互联网家销售合作社联合社与北京四季蓝天农产品公司、北京绿谷沃丰果品产销合作社联合社与“新农创24集”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据悉,此次活动是北京农联优质农产品进社区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自6月以来,北京农联已经成功启动了“北京农联·平谷北寨红杏进社区”和“北京农联·门头沟灵之秀进社区”活动,有效地宣传推介了京郊优质特色农产品,进一步提升了北京农联的品牌效应。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北京农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强化服务理念,积极开展服务实践。自今年1月北京农联服务中心试运营以来,着力从强化农联工作职能、发挥宣传推广作用、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扎实做好社区服务等四个方面整合资源、优化职能、提升服务,大力促进北京农民合作社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