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山南路一宝马与警车相撞 两名警员受伤(图)

2016-07-30 18:51:20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图说:事故现场图。市民供图图说:事故现场图。市民供图【新民网·最新报道】今天(30日)上午11时许,多位市民报料称黄浦中山南路南车站路口一辆宝马车与警车相撞。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事故造成警车上两名警员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据周边商铺员工回忆,上午临近11时许,忽然听到门外传来一声巨响,随后就发现一辆白色沪牌宝马车与一辆警车相撞。

图说:事故现场图。市民供图

图说:事故现场图。市民供图

【新民网·最新报道】今天(30日)上午11时许,多位市民报料称黄浦中山南路南车站路口一辆宝马车与警车相撞。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事故造成警车上两名警员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周边商铺员工回忆,上午临近11时许,忽然听到门外传来一声巨响,随后就发现一辆白色沪牌宝马车与一辆警车相撞。事故发生后,毗邻事发位置的黄浦消防支队车站中队开展救援。

“当时这辆警车完全侧翻,底盘朝天,地上还有汽油漏出。很多消防员和市民都冲上去救助伤员,警车上当时有2名男警员。其中一名在众人帮助下拉出了警车,还有一名伤势较重,事发时地上有斑斑血迹。”事发周边小区保安这样向记者回忆。

多位市民向记者描述,事故中的白色宝马轿车当时或沿中山南路直行,警车向南车站路方向行驶,两车在路口发生撞击。据目击者回忆,事发时白色宝马车沿中山南路由西向东正常行驶。而后与一辆向南车站路北向南方向行驶的警车相撞,当时宝马车车速较快。在事故发生后,现场随即实施交通管制,临近中午时分,事故车辆被拖离现场,现场交通逐步恢复正常。(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戴天骄)

事发位置

标签:宝马,中山南路,警车,事故,警员,两名,上海,现场,市民,新民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人社部3天连转12文谈延迟退休 释放啥信号?

    人社部3天连转12文谈延迟退休-释放啥信号.jpg

    延迟退休政策似乎越来越近。郑功成提出,对延迟退休者应当有利益上的补偿,即通过提高延迟退休者的养老金待遇来避免其利益受损,这才是正确取向。[详细]

    07-28 17-07中新网
  • 昆明一地沟油作坊被端 查出成品油60桶黑猪血3吨

    7月29日,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城管牵头组织区市场监管局、环保局、公安分局、西翥街道办事处对位于沙朗马料盘一个非法回收餐厨废弃物的黑作坊进行联合查处。多部门联合调查证实,这个黑作坊非法回收餐厨废弃物用于炼制“地沟油”、加工“黑猪血”。[详细]

    07-30 18-07央广网
  • 女子无证驾车上高速被查 遭遇处罚时扬言嫁给交警

    做老婆_副本.jpg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不,昨天上午,南京高速十二大队交警在宁宣高速查到一名女子无证驾驶,得知要扣车处罚时,女子十分恼火,扬言要嫁给交警,赖上一辈子。7月27日上午10时许,南京高速十二大队交警王刚在宁宣高速和凤收费站执勤时,收到大队指挥室指令,一辆黑...[详细]

    07-29 08-07扬子晚报网
  • 富二代飞车夺包寻刺激 不工作称讨厌被束缚的感觉

    犯罪嫌疑人骑摩托实施抢夺。(视频截图)抢夺后,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面对民警,王彬道出了内心独白,长大成人后,本该继承母亲的事业,或是在职场打拼,但他不愿工作,讨厌被束缚的感觉。[详细]

    07-29 07-07华西都市报
  • 张宇燕提出构建新型全球关系四点原则

    (记者 覃博雅)为期两天的2016年二十国集团智库(T20)会议30日于北京圆满结束。他认为,凭借这四个基本原则能够构建新型的全球关系,同时,G20杭州峰会也将成为G20长效治理机制转化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详细]

    07-30 17-07人民网
  • 土耳其学者总结区域贸易协定的优势和挑战

    作为 “论坛 3:加强区域贸易协定与多边贸易体制的协调”的总结发言人,土耳其经济政策研究基金会G20研究中心主任穆罕默德·阿克曼指出了区域贸易协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的原因,以及全球贸易面临的两点挑战。[详细]

    07-30 17-07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