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4岁女童被火铳打伤 伤人者是8岁玩伴

2016-08-24 14:06:04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病房内,小西妹躺在床上,身上插满了各种管子,一旁的仪器嘀嘀作响。病房外,疲惫的父母担心着女儿的安危。8月19日下午,湖南衡阳祁东县灵官镇大同市村,4岁女童小西妹在玩耍时,被8岁玩伴用火铳打伤,医生为其取出20多颗钢珠后,体内尚残留上百颗钢珠。

小西妹的父亲常毅说,他一直在哈尔滨打工,这段时间,妻子周倩平恰好去了广州。事发时,夫妻两人都没在女儿身边。

常毅说,8月19日下午2点左右,女儿和几个伙伴打算到村里的一栋土房子里玩,那是邻居家的老房子。常毅了解到,孩子们想去土房子的二楼,邻居家的8岁男孩不许他们上去,随后,转身上了二楼拿出一把火铳。“他可能是为了吓唬其他几个孩子。”常毅说,当时女儿站在最前面,突然“嘭”的一声,瞬间女儿的身上就满是鲜血。

8月20日晚,小西妹被转至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我们没报警,当地医院报了警。”周倩平表示,现在没心思处理这事,只希望孩子能尽快好起来。周倩平说,他们与男孩的爸妈平时关系比较好,男孩家的条件也不好,“他们说会负责,但也拿不出太多钱”。周倩平哭着说,现在已经花了20多万元医药费,家人正在四处筹钱。

8月22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胸外科ICU护师黄斌介绍,女孩被火铳打伤,属于火器伤,在当地医院已经做了手术,取出20余颗钢珠,“孩子体内还残留上百颗钢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北上广深津5城积分落户办法出台 上海看重高学历

    积分落户.jpg

    去年12月,北京市发布了积分落户政策的征求意见稿,很多详细指标随即引发市民热议。《中国经济周刊》记者梳理发现,在积分落户申请条件方面,持有当地居住证是北上广深津等城市积分落户的硬性要求。[详细]

    08-23 16-08中国经济周刊
  • 丁戈树——包含的不仅仅是澳洲风情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这样一个“奇怪”的名字,虽然我在澳大利亚也曾经生活和工作过,但从没听说过澳大利亚还有这样一种植物。与来自温暖和炎热产区的赤霞珠而言,这款赤霞珠更加的温柔、细腻而精致,但又不失浓郁的果香和优雅的橡木风味。[详细]

    08-24 13-08中国江苏网
  • 村民为87岁母亲办寿宴被“罚” 回应称违反村规民约

    村规.png

    8月10日,达州市宣汉县南坝镇一村民为自己母亲办寿宴,但当天就被举报违规办宴席,随后,这位村民被要求缴纳650元,一份现金缴款单显示,这笔钱是“违规办宴席认识费”。[详细]

    08-24 08-08成都商报
  • 16岁男孩遭遇双重打击 白血病有所控制患上胸腔积液

    4年前,梁兵一家从西吉县新营乡张家洼村移民到银川市贺兰县洪广镇新荣村。看着这样的情况,2015年,新荣村村委会通过申请救助和党员捐款,给梁兵凑了3万元治疗费。对于梁兵一家,和白血病两年多的斗争,已经耗尽了一家人积蓄和所有从亲戚朋友那里借来的钱。[详细]

    08-24 08-08银川晚报
  • 朝鲜再射导弹 美国国防部:面对“威胁”不会动摇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政府24日宣布,当天清晨5点29分左右,朝鲜疑似向日本海发射一枚弹道导弹。”  盖瑞·罗斯补充道:“我们呼吁朝鲜不要采取任何加剧地方紧张局势的行动。[详细]

    08-24 13-08中国新闻网
  • 哥本哈根逾20辆汽车被烧毁

    丹麦首都哥本哈根近日接连发生数起纵火案,超过20辆汽车及摩托车被烧毁。丹麦警方23日说,两起纵火案分别发生在21日和22日凌晨,停放在哥本哈根市区的21辆汽车被不明身份者烧毁。[详细]

    08-24 13-08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