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用“SB”遮挡车牌 大晚上上路被查

2016-08-24 20:36:06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深圳交警昨日(8 月 23 日)通报,一辆粤 B 小车明目张胆用写有 "SB" 字样的纸遮挡车牌。23 日当晚,深圳交警查出违章男子,根据特区相关法律法规,遮挡号牌上路行驶,罚款 6000 元,扣证 6 个月,记 12 分。

经查,当事人王某 8 月 14 日把车停在石厦南停车场,22 日开出停车场前往松岗,其自称从松岗回新洲时发现后尾牌有粘贴,并撕下。现场查看停车场监控已损坏。

深圳网友开始质疑该男子驾照的可靠性,网友 "Mr-field" 说:" 科目一考试前是不是有项规定,上车前围绕车子走一圈,检查车子是否无异常,你老实交代,驾照是不是买来的?玩笑归玩笑,所以即使别人贴上去的,司机也要担责。" 图为违章司机。

当然,也有网友赞叹深圳交警的执法能力,网友 "垃圾工程师 "说:" 这都可以找到,厉害啊!"

图为违章车辆。

图为违章司机。

男子开“王炸”车牌上路

8月21日黄昏,岳阳市白石岭发生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一名司机竟然开着车牌号为“湘F。王炸”的黑色轿车洋洋洒洒奔上了大路,被正在执勤的白石岭交警逮了个正着。最终,司机被罚款200元,并扣12分的处置。

“最牛”车牌 车主泪奔:到哪儿都会被交警查

近日,湖南高速交警在收费站执勤时碰到了传说中的最“牛”车牌,一检查,该车主因不按规定放置保险标志,罚款200元,记1分。车主一脸无奈:“车管所给了一张这样的车牌,到哪都被交警查。”

摩托车挂牌“牛B74110” 谐音气死110

近日,巴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兴文中队的民警在路面执勤时,查获一辆类似踏板的摩托车悬挂“神奇”车牌,该车悬挂车牌处竟挂着“狂奔牛B74110”的牌子,这谐音就是“气死110”。经查,该车驾驶员为无证驾驶。目前该车已被暂扣,案件还在调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民政部:我国已有26个省份出台高龄津贴政策

    高龄津贴.jpg

    记者23日从民政部获悉,据最新统计,为健全我国老年人福利制度、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全国已有26个省份出台高龄津贴政策。已出台相关补贴政策的地区,要做好老年人评估工作,逐步提高补贴标准和覆盖面,切实增强老年人获得感。[详细]

    08-24 17-08新华社
  • 武汉中心医院成全国首家商保在线直赔点 门诊住院费可“秒赔”

    武汉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杨国良介绍,此次健康商保在线直赔系统上线后,凡在该院就医的商保患者在门诊缴费和出院结算时均可享受在线直赔。据了解,此次在武汉市中心医院上线的“健康商保在线直赔”系统,不限制商保患者的保险购买地域和保险公司类别。[详细]

    08-24 20-08央广网
  • 村民为87岁母亲办寿宴被“罚” 回应称违反村规民约

    村规.png

    8月10日,达州市宣汉县南坝镇一村民为自己母亲办寿宴,但当天就被举报违规办宴席,随后,这位村民被要求缴纳650元,一份现金缴款单显示,这笔钱是“违规办宴席认识费”。[详细]

    08-24 08-08成都商报
  • 16岁男孩遭遇双重打击 白血病有所控制患上胸腔积液

    4年前,梁兵一家从西吉县新营乡张家洼村移民到银川市贺兰县洪广镇新荣村。看着这样的情况,2015年,新荣村村委会通过申请救助和党员捐款,给梁兵凑了3万元治疗费。对于梁兵一家,和白血病两年多的斗争,已经耗尽了一家人积蓄和所有从亲戚朋友那里借来的钱。[详细]

    08-24 08-08银川晚报
  • 缅甸发生6.9级地震 震源深度90千米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8月24日18时34分在缅甸(北纬21.00度,东经94.67度)发生6.9级地震,震源深度90千米。关键词:震源深度;缅甸;中国地震台网[详细]

    08-24 20-08央广网
  • 缅甸6.9地震有佛塔倒塌 中资企业人员:震感较强

    古迹蒲甘则地震现场  当地时间8月24日17时14分左右,在缅甸中部城市密铁拉以西一百三十多公里附近(北纬20.97度,东经94.27度)发生6.9级地震,据靠近震中附近的中资企业达贡山镍矿和内比都的中方人员介绍,这两处震感较强,但没有出现建筑物破裂或倒塌,而缅甸主...[详细]

    08-24 20-08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