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首个禁毒公益荧光跑昨夜开跑

2016-08-24 20:52:15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郭翔宇

央广网珠海8月24日消息(记者郭翔宇)昨天晚上,珠海市200多名市民参加了一场禁毒公益荧光夜跑活动,此次夜跑活动,是珠海市首个以禁毒为主题的公益夜跑活动。活动由珠海市禁毒办基金会、珠海市禁毒办、珠海市公安局拱北口岸分局、华发社区居委会、华发物业等单位联合举办。

晚上7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200多名市民由起点出发,沿前河西路行进约2.5公里后折返,全程约5公里,中途设3公里折返点,市民可根据体能自行选择跑5公里或3公里,而主办方将根据参加者的“成绩”折算成善款捐献给珠海市禁毒基金会。

晚上7时许,200多名参加市民陆续集合,他们都穿着成运动范儿,有的手臂绑着荧光圈,有的头上戴着荧光眼镜。据了解,他们很多都是夜跑爱好者,一听说可以通过跑步来参与禁毒公益活动,都现场报了名。

据了解,参与此次荧光跑除了珠海市市民以外,还有居住在珠海的港澳人士。活动中,他们都抛开白天忙碌,和自己的亲人、伴侣、朋友一道边享受奔跑的乐趣,边欣赏前山河两畔的夜景,同时也为珠海的禁毒公益活动吆喝助力。

据悉,此次夜跑,主办方共向珠海市禁毒基金会捐出禁毒基金人民币1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民政部:我国已有26个省份出台高龄津贴政策

    高龄津贴.jpg

    记者23日从民政部获悉,据最新统计,为健全我国老年人福利制度、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全国已有26个省份出台高龄津贴政策。已出台相关补贴政策的地区,要做好老年人评估工作,逐步提高补贴标准和覆盖面,切实增强老年人获得感。[详细]

    08-24 17-08新华社
  • 武汉中心医院成全国首家商保在线直赔点 门诊住院费可“秒赔”

    武汉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杨国良介绍,此次健康商保在线直赔系统上线后,凡在该院就医的商保患者在门诊缴费和出院结算时均可享受在线直赔。据了解,此次在武汉市中心医院上线的“健康商保在线直赔”系统,不限制商保患者的保险购买地域和保险公司类别。[详细]

    08-24 20-08央广网
  • 村民为87岁母亲办寿宴被“罚” 回应称违反村规民约

    村规.png

    8月10日,达州市宣汉县南坝镇一村民为自己母亲办寿宴,但当天就被举报违规办宴席,随后,这位村民被要求缴纳650元,一份现金缴款单显示,这笔钱是“违规办宴席认识费”。[详细]

    08-24 08-08成都商报
  • 16岁男孩遭遇双重打击 白血病有所控制患上胸腔积液

    4年前,梁兵一家从西吉县新营乡张家洼村移民到银川市贺兰县洪广镇新荣村。看着这样的情况,2015年,新荣村村委会通过申请救助和党员捐款,给梁兵凑了3万元治疗费。对于梁兵一家,和白血病两年多的斗争,已经耗尽了一家人积蓄和所有从亲戚朋友那里借来的钱。[详细]

    08-24 08-08银川晚报
  • 缅甸发生6.9级地震 震源深度90千米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8月24日18时34分在缅甸(北纬21.00度,东经94.67度)发生6.9级地震,震源深度90千米。关键词:震源深度;缅甸;中国地震台网[详细]

    08-24 20-08央广网
  • 缅甸6.9地震有佛塔倒塌 中资企业人员:震感较强

    古迹蒲甘则地震现场  当地时间8月24日17时14分左右,在缅甸中部城市密铁拉以西一百三十多公里附近(北纬20.97度,东经94.27度)发生6.9级地震,据靠近震中附近的中资企业达贡山镍矿和内比都的中方人员介绍,这两处震感较强,但没有出现建筑物破裂或倒塌,而缅甸主...[详细]

    08-24 20-08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