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北京奥运冠军尿检呈阳性 中国举重协会回应

2016-08-24 21:44:31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 今日,中国举重协会在其官网回应2008年奥运会三名中国女子举重运动员兴奋剂复检结果呈阳性一事,称将按照国际举重联合会和国际奥委会相关规定要求,积极配合调查。如经查证确实存在违规行为,将对相关责任人决不姑息,依法从严从重给予处罚。

中国举重协会称,协会从国际举重联合会获悉,在国际奥委会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样本复检中,查出3名中国女子举重运动员曹磊、陈燮霞、刘春红兴奋剂阳性。

中国举重协会表示,对此消息感到十分震惊。中国举重协会始终按照《世界反兴奋剂条例》和国际举重联合会的有关反兴奋剂规定,严格执行 “严令禁止、严格检查、严肃处理”的反兴奋剂工作方针,对兴奋剂“零容忍”。中国举重协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建立了严格的反兴奋剂责任制度,配合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开展大量的、严格的兴奋剂检查,严厉打击兴奋剂违规行为。

中国举重协会对此次复检阳性结果高度重视,将按照国际举重联合会和国际奥委会相关规定要求,积极配合调查。如经查证确实存在违规行为,将对相关责任人决不姑息,依法从严从重给予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民政部:我国已有26个省份出台高龄津贴政策

    高龄津贴.jpg

    记者23日从民政部获悉,据最新统计,为健全我国老年人福利制度、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全国已有26个省份出台高龄津贴政策。已出台相关补贴政策的地区,要做好老年人评估工作,逐步提高补贴标准和覆盖面,切实增强老年人获得感。[详细]

    08-24 17-08新华社
  • 湖北仙桃市委书记冯云乔因处理群体性事件不力被免职

    据中国纪检监察报8月23日报道,湖北仙桃市委书记冯云乔因处理群体性事件不力被免职。原湖北仙桃市委书记冯云乔 领导干部不担当,后果很严重。”[详细]

    08-24 21-08中国纪检监察报
  • 村民为87岁母亲办寿宴被“罚” 回应称违反村规民约

    村规.png

    8月10日,达州市宣汉县南坝镇一村民为自己母亲办寿宴,但当天就被举报违规办宴席,随后,这位村民被要求缴纳650元,一份现金缴款单显示,这笔钱是“违规办宴席认识费”。[详细]

    08-24 08-08成都商报
  • 16岁男孩遭遇双重打击 白血病有所控制患上胸腔积液

    4年前,梁兵一家从西吉县新营乡张家洼村移民到银川市贺兰县洪广镇新荣村。看着这样的情况,2015年,新荣村村委会通过申请救助和党员捐款,给梁兵凑了3万元治疗费。对于梁兵一家,和白血病两年多的斗争,已经耗尽了一家人积蓄和所有从亲戚朋友那里借来的钱。[详细]

    08-24 08-08银川晚报
  • 调查称1/5澳人与手机“出轨” 只为避免与伴侣交流

    据澳洲网24日报道,当代澳大利亚人的恋爱关系中,普遍存在着“第三者”,那就是各式各样的电子设备。”调查还表明,越来越多的人在客厅以外的地方使用电子设备,60%的人会在卧室使用,20%的人选择在厨房使用,17%的人会在花园使用,甚至还有12%的人会在浴室使用。[详细]

    08-24 21-08东方网
  • 缅甸发生6.9级地震 震源深度90千米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8月24日18时34分在缅甸(北纬21.00度,东经94.67度)发生6.9级地震,震源深度90千米。关键词:震源深度;缅甸;中国地震台网[详细]

    08-24 20-08央广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