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一流浪狗被箭射穿腹部 志愿者送其就医

2016-08-25 05:36:05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华科大校园内,一条流浪狗腹部被箭射穿,地上留着斑斑血迹。今日上午,这一张图片牵动着上千网友的心,多名志愿者赶到华科大韵苑公寓,终于在一宿舍楼内找到了这条受伤的流浪狗。

“肚子都被射穿了,太残忍了。”“有没有人见过这只狗狗?”今日,众多网友都在转发一张图片,图片内,一条黄色的土狗腹部被箭射穿,低着头在路上走。据称,该图是有人早上在华中科技大学韵苑学生公寓拍到的。网友纷纷担心流浪狗安危之余,也纷纷谴责射狗者的行为,表示这样虐狗太残忍了。还有人称,这是学校的保安用箭把狗受伤的。

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的志愿者和光谷附近的爱狗人士陆续赶到学校,寻找这条受伤的流浪狗。下午2点多,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韵苑公寓,发现图片的拍摄点在8栋门口。一名宿管员称,早上8点多,她出门买菜时看到了这条狗,它身上带着箭头往坡上走了,可能是躲起来了。该校多名宿管员和保安称,校园里是有很多流浪狗,一些学生很有爱心,经常给狗狗喂食。保安也和流浪狗和平相处,不会用箭来射杀它们。

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负责人称,他向朋友请教过,狗狗中的箭像是弓箭玩家用的箭头,网上所传的保安射狗并没有任何根据。目前,很多志愿者也在寻找射伤流浪狗的人。

下午4点多,有学生反映,受伤的流浪狗原来躲进了22栋宿舍楼。志愿者随即赶到,将流浪狗送至宠物医院,对它进行手术治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民政部:我国已有26个省份出台高龄津贴政策

    高龄津贴.jpg

    记者23日从民政部获悉,据最新统计,为健全我国老年人福利制度、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全国已有26个省份出台高龄津贴政策。已出台相关补贴政策的地区,要做好老年人评估工作,逐步提高补贴标准和覆盖面,切实增强老年人获得感。[详细]

    08-24 17-08新华社
  • 白血病妈妈给儿子许下42个心愿清单后去世

    8月18日,徐颖颖生日前10天,在亲友的建议下,在省中医的病房里,一家三口坐在一起,拍下了一张全家福,吃了一顿团圆饭。8月22日上午送走妻子的遗体后,老秦回到家里,看着屋子里的陈设,忍不住再度嗷嗷哭了起来。[详细]

    08-24 21-08央广网
  • 村民为87岁母亲办寿宴被“罚” 回应称违反村规民约

    村规.png

    8月10日,达州市宣汉县南坝镇一村民为自己母亲办寿宴,但当天就被举报违规办宴席,随后,这位村民被要求缴纳650元,一份现金缴款单显示,这笔钱是“违规办宴席认识费”。[详细]

    08-24 08-08成都商报
  • 16岁男孩遭遇双重打击 白血病有所控制患上胸腔积液

    4年前,梁兵一家从西吉县新营乡张家洼村移民到银川市贺兰县洪广镇新荣村。看着这样的情况,2015年,新荣村村委会通过申请救助和党员捐款,给梁兵凑了3万元治疗费。对于梁兵一家,和白血病两年多的斗争,已经耗尽了一家人积蓄和所有从亲戚朋友那里借来的钱。[详细]

    08-24 08-08银川晚报
  • 雌雄大盗“光顾”印尼驻纽约总领馆 被捕时竟欲行贿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24日引用纽约警察局的消息称,警方23日将18岁的大卫·里韦拉和16岁的蒂亚纳·努涅斯逮捕归案。纽约免费报纸《amNewYork》称,里韦拉和努涅斯都将被以入室盗窃、重大盗窃、非法闯入他人房屋等罪名起诉。[详细]

    08-25 06-08中国新闻网
  • 法国加强校园安保和安全教育

    (记者 龙剑武)在学生即将结束暑假重返课堂之际,法国政府24日公布一系列措施,增强保护教育机构安全的反恐力量,并在校园内开展反恐教育。据法国BFMTV电视台报道,法国国民教育部长瓦洛-贝尔卡西姆、内政部长卡泽纳夫等相关政府官员当天举行联席会议,就教育机构如...[详细]

    08-25 06-08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