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普会落幕:国裕医药在线助终端搞定上游决胜C端

2016-08-25 15:42:34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8月25日,以“再定位——决胜C资源”为主题的2016西普会,在海 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完美落幕。通过为期4天的观点碰撞,业界初步达成共识,将共同努力与探索,迎接好新医改带来的革命性挑战。国裕医药在线以助推 医药零售产业决胜C端的姿态亮相西普会,备受药店及药厂瞩目。如何为零售药店获取优质供应商与商品,如何通过增值服务助其打造专业的药事服务,是零售药店 感兴趣的关键。

2016西普会精神:责任与担当

随着医药分开的深化推进,医院处方外流,患者自助选择在医院门诊药房或凭处方药到零售药店购药已成必然趋势。零售药店将成为慢病药物、OTC类 健康药物流通的主渠道。随着C端的需求增长必然推动着药品零售行业通过重新整合与洗牌以谋求长远发展。是关门、倒闭、等待被吞并收购还是主动出击,打通上 游供应商与下游顾客群体成为决胜关键。作为联合上游供应商与零售药店的医药电商平台——国裕医药在线,正好可以在此助零售药店一臂之力。

西普会会场盛况

老百姓大药房、山西国控、通辽泽强、绿森林大药房、瑞人堂等零售药店负责人纷纷前往国裕医药在线展台了解国裕医药在线运作模式,谋求合作与共赢。

国裕医药在线相关负责人与零售药店负责深入交流

要为顾客提供满意的商品与专业的服务,上游起到了尤为关键的作用。国裕医药在线汇聚全国各地优质的工业企业与大型批发商,致力于为零售药店带来 质量保证、价格合理、品类齐全的商品以满足顾客的商品需求;通过提供专业的营销增值服务,包括产品知识培训、产品营销技能培训等,帮助零售药店为顾客提供 更为专业的药事服务。

知名零售连锁药店对国裕医药在线合作模式深感兴趣

此外,国裕医药在线还将通过终端联合营销、顾问计划、特采合作等一系列个性化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零售药店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效率,以腾出更多的资金与精力对顾客做到服务延伸,包括慢病的管理、防治、用药安全知识的普及,最终战胜C端,在业内站稳脚跟。

国裕医药在线采购商解决方案

前来打探与探讨的零售药店负责人对国裕医药在线所能为之提供的帮助表示浓厚的兴趣与肯定。国裕医药在线欢迎零售药店加入其采购商会员行列,尽早享受优质的商品与服务。零售药店可选择在今年金九银十期间加入,可获得日化用品等礼品1箱的感恩回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27省份高考改革方案出炉 文理不分科成趋势

    高考改革方案.jpg

    近日,河南版的高考改革方案正式出炉,该省明确从2017年起,本科三批与本科二批合批录取,并逐步减少普通本科录取批次。2014年9月,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提出,创造条件逐步取消高校招生录取批次,2015年起在有条件的省份开展录取批...[详细]

    08-25 15-08中新网
  • 发改委谈“创业企业死亡名单”:要正视、宽容失败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今日谈及网传“创业企业死亡名单”时表示,国家发改委对此高度关注,进行了深入分析。他同时表示,要正视创业失败的问题,初创企业的高成长和高风险是相伴相生的,它的失败率高在全世界是普遍现象。[详细]

    08-25 15-08中国新闻网
  • 环境监测站“闻臭师”:鼻子要年审 不能抹口红

    闻臭师.png

    李莹莹是这里唯一的“90后”恶臭嗅辨员。“我们的工作中有很多‘清规戒律’,比如,抽烟喝酒肯定是不行的,工作前不能吃大蒜、辣椒等刺激性食品,也不能有鼻炎,一旦感冒,会被立即换岗。作为一名女闻臭师,还不能抹香水、口红等等,只能‘素面朝天’。”[详细]

    08-25 08-08人民日报
  • 八达岭野生动园“老虎咬人事件细节”:3虎"涉事"

    7月23日15时许,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32岁女游客赵某中途下车,被老虎拖走,其母周某下车去追再遭老虎咬住。周某死亡,赵某受伤。时隔一个月老虎咬人调查结果出炉,伤者赵某也已经伤愈出院。昨天,7·23老虎袭人事件调查组认定游客未遵守规定,对警示未予理会,擅...[详细]

    08-25 08-08京华时报
  • 南非杭斯拜海域附近大白鲨急剧减少濒临灭绝

    据美联社8月23日报道,南非杭斯拜地区曾经拥有大量大白鲨,是观察白鲨的顶级目的地之一,但近来该地区白鲨数量急剧减少,濒临灭绝。鲁岑和他的搭档海洋生物学家萨拉·安德烈奥蒂做了大量研究,发现南非海岸附近的大白鲨数量迅速减少,濒临灭绝。[详细]

    08-25 15-08中国网
  • 俄边境局官员:水果走私分子为便利秘密升级边境公路

    据英国广播电视8月23日报道,俄罗斯边境官员表示,一伙未知身份的走私分子为走私水果便利将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边境附近的一个村庄道路路况进行了秘密改善。8月早些时候,海关官员截下了一个9辆卡车组成的走私车队,卡车上共装有175吨希腊和波兰水果,价值1300万卢布(...[详细]

    08-25 15-08中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