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将开通成都直飞悉尼航线 单程13小时抵澳

2016-08-25 19:03:44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刘涛

央广网成都8月25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包力达)国航今天(25日)在成都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今年11月11日开通成都直飞悉尼航班。这是国航继成都直飞法兰克福、成都直飞巴黎以后第三条洲际航线。

航班由空客330-200执飞,每周三班,去程为每周二、五、七,成都当地时间22:55起飞,悉尼当地时间12:35到达,回程每周一、三、六,悉尼当地时间14:35起飞,成都当地时间22.35到达,单程飞行时间13个小时左右。

此前,国航已经开通北京、上海直飞悉尼和墨尔本航线,每周可提供30个航班往返中澳之间。成都直飞悉尼航线开通后,我国西部地区旅客赴澳有了更多选择,将会推动四川乃至我国西部与澳大利亚之间的经贸交流和旅游发展。

据悉,2016年底,国航还将开通深圳至墨尔本航线。该航线将与北京、上海、成都赴澳航线互补联动,为国内不同地区赴澳旅客提供更加多元的出行选择。

近年来,赴澳洲观光休闲旅游的中国游客呈快速增长态势。澳大利亚旅游局数据显示,截至今年4月底的一年内,访澳总人数攀升至1,117,400人次,较上一年度增幅为23.3%。同时,四川出境游市场呈现井喷态势,成都已成为继北、上、广、深后的国内第五大出境游客源地,成都至澳洲的航空流量仅次于北上广,已排名第四。

悉尼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及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扬着巨大白帆的悉尼歌剧院、著名的邦迪海滩、岩石区狭长的鹅卵石街道、环形码头热闹的街头表演……都让这座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成为自然环境与人文建筑和谐共存的人间天堂,它的魅力闪闪发光,令人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27省份高考改革方案出炉 文理不分科成趋势

    高考改革方案.jpg

    近日,河南版的高考改革方案正式出炉,该省明确从2017年起,本科三批与本科二批合批录取,并逐步减少普通本科录取批次。2014年9月,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提出,创造条件逐步取消高校招生录取批次,2015年起在有条件的省份开展录取批...[详细]

    08-25 15-08中新网
  • 南京两名女青年河边洗脚 不慎滑入水中双双溺亡

    24日早晨,两名女青年在南京浦口区大华附近的朱家山河桥下面的河边洗脚,姐姐不慎滑入水中,妹妹去拉她也滑入河中。警方调来船只打捞,相继将两名女子打捞上岸,遗憾的是她们已经溺亡。[详细]

    08-25 18-08中国江苏网
  • 环境监测站“闻臭师”:鼻子要年审 不能抹口红

    闻臭师.png

    李莹莹是这里唯一的“90后”恶臭嗅辨员。“我们的工作中有很多‘清规戒律’,比如,抽烟喝酒肯定是不行的,工作前不能吃大蒜、辣椒等刺激性食品,也不能有鼻炎,一旦感冒,会被立即换岗。作为一名女闻臭师,还不能抹香水、口红等等,只能‘素面朝天’。”[详细]

    08-25 08-08人民日报
  • 八达岭野生动园“老虎咬人事件细节”:3虎"涉事"

    7月23日15时许,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32岁女游客赵某中途下车,被老虎拖走,其母周某下车去追再遭老虎咬住。周某死亡,赵某受伤。时隔一个月老虎咬人调查结果出炉,伤者赵某也已经伤愈出院。昨天,7·23老虎袭人事件调查组认定游客未遵守规定,对警示未予理会,擅...[详细]

    08-25 08-08京华时报
  • 【老外看G20】G20杭州峰会期待“中国特色”

    举世瞩目的G20峰会9月4日至5日将在中国杭州举行。中国今年是首次主办G20峰会,也是习近平主席执政后首次主持该峰会,中国元素自然是此次G20峰会最大的亮点和特色。G20杭州峰会上,中国经济新主张、新理念将大放异彩,为峰会取得丰硕的成果注入“中国特色”。[详细]

    08-25 19-08光明网
  • 日本确定东京奥运会纪念币设计样式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读卖新闻》8月25日报道,日本政府在24日的内阁会议上,确定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纪念币的设计。虽然东京奥运会同残奥会的纪念币的设计有所不同,但为了显示将奥运从里约热内卢接力引入东京这一主题,两枚纪念币正面都是由象征日本的樱花与...[详细]

    08-25 19-08光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