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组织藏身河摊树林授课 上游泄洪 36人被困

2016-08-27 10:38:30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昨日下午,一传销组织藏身宝鸡市渭河滩茂密树林中私自搭建的简易棚内,做着发财的美梦,却因上游泄洪,水位上涨,河滩成为“孤心岛”,36人被困……

华商报记者从宝鸡公安消防支队获悉,昨日下午3时许,宝鸡市新福园儿童公园西侧渭河河滩有人员被困,广元路消防中队赶往现场,发现多人被困河中孤心岛,而且被困人员竟然有躲避消防员的迹象,十分反常。

消防员立即对被困人员喊话,同时将皮划艇放下水进行救援。随后,巨幅路消防中队与新华路消防中队相继赶来,三个中队协同用橡皮艇对被困人员进行运送。由于被困人员四处躲藏,增加了救援难度,消防员无奈动用无人机进行侦查。先救出33人,后又救出躲藏于草丛中的3人,共计救出36名被困人员,其中还有两名小孩。

据消防员介绍,这个孤心岛有上万平方米,岛上茂密的草木形成了一个天然屏障,从河岸上根本看不到里面。消防员登上孤心岛后发现,这里竟然藏着一个用门板、木棍和防护网搭建而成的简易房,里面整齐地摆放着几十个长条凳。后经了解,原来这儿有一个传销组织,这群被困者来自河南、福建、贵州等地,被困时正在简易房内听传销课。

消防员将全部36名被困人员救出后移交公安机关,随后,对简易房进行了拆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国降成本再出8招:抓社会痛点 每年减税5000亿

    成本.jpg

    今年以来,中国已出台多项政策措施,全方位为企业减负。本次提出的8项措施,其中一项就是“鼓励引导企业内部挖潜”,引导企业管理创新和精益生产,利用信息技术手段降低成本;加强先进技术推广,鼓励企业加强目标成本管理。[详细]

    08-27 09-08人民日报海外版
  • 中西部首家民营银行重庆富民银行开业运营

    昨日,重庆第一家民营银行重庆富民银行宣告正式开业,这也是中西部地区首家开业的民营银行。据了解,重庆富民银行注册资本30亿元,由7家重庆民营企业共同出资发起设立,注册地位于重庆两江新区。[详细]

    08-27 10-08央广网
  • 女子购买“挽回男友”服务 前男友闪婚后退钱难

    婚恋公司指导老师和姗姗的聊天记录。姗姗是地道的成都妹子,1米68的高挑身材,面容姣好,有着成都妹儿的开朗、大方。但姗姗认为,她交钱定制“挽回前男友”的目的,是挽回恋情,现在挽回已经失败,幸福家公司应该退还一部分款项。[详细]

    08-26 08-08华西都市报
  • 因被网友说“小鬼缠身” 18岁女留学生被骗40万

    18岁的崇州女留学生雯雯,因身体偶尔的不舒服,加上两次梦魇,在微信好友马舒口中,却变成“小鬼缠身”的“证据”。为了“驱鬼”,雯雯在两个月时间内,前后4次打款40余万元给马舒,希望对方帮忙“驱鬼”。[详细]

    08-26 08-08成都商报
  • 联合国儿基会:阿勒颇极其需要人道主义停战

    资料图:当地时间5月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联合国安理会就叙利亚阿勒颇局势举行紧急会议。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俄媒报道,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席安东尼·雷克27日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声明,叙利亚阿勒颇极其需要人道主义停战。[详细]

    08-27 10-08中国新闻网
  • 【老外谈G20】国际专家祝福杭州助力G20

    世界瞩目的G20领导人峰会即将在中国杭州召开。中国作为此次会议的主办国,为其所做准备工作已经超过了一年多的时间,各类智库峰会,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协调人会议也已在全球各地陆续召开。最重要的领导人峰会召开在即,中国日报网采访了各国前政要,学者,专家,...[详细]

    08-27 10-08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