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模拟火星居住生活实验一年“重返”地球

2016-08-31 13:34:33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央广网北京8月3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位“最时尚女性”】

英国已故戴安娜王妃在一项时尚女性评选中被评为1900年以来最时尚女性。

2000名美国人参加了这项评选,评出了他们心目中各个年代的最时尚女性。演员丽莲?吉许 获评20世纪10年代最时尚女性,其后各个年代的“女神”依次为可可?香奈儿、 凯瑟琳?赫本、 劳伦?白考尔、 玛丽莲?梦露、 杰奎琳?肯尼迪、 费拉?福赛特、 戴安娜王妃、 詹妮弗?安妮斯顿、 詹妮弗?洛佩兹。凯特王妃 获评当下这个年代最时尚女性。戴妃时尚得分在所有时尚引领者中最高。

从评选结果看,时尚与美貌和财富似乎密不可分,但活动负责人认为:“时尚来来去去,但是所有这些时尚偶像的一个共同之处是自信。穿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每次你走出门要自我感觉美丽和坚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北京超八成房屋买卖纠纷涉及卖家不迁出户口

    房屋买卖纠纷.jpg

    虽然房子卖了,但是卖家却迟迟不迁走户口;买了学区房因无法落户导致孩子上学成了泡影……昨天,市二中院召开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发布会,调研显示,买房人要求现有户口迁出案件占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总数的86%,因户口迁移引发的此类案件近年呈增长趋势。根据现有的...[详细]

    08-31 08-08京华时报
  •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持续一个月 提供有针对性就业服务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据了解,2016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从9月1日启动,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到9月30号结束。服务月期间,人社部将为2016届以及往届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详细]

    08-31 12-08央广网
  • 醉酒小伙昆明地铁上当众大便 监控画面相当污

    10:37,一站务员发现小伙,劝说无效后离开。10:38,又一站务员来到,劝说后,小伙被扶下地铁。地铁运营方表示,小伙所乘地铁由北市区开往大学城南方向,由于小伙进站时并无异常,故未劝阻其进入。[详细]

    08-31 08-08云南网
  • 电信诈骗犯冒充公检法骗走清华大学老师1760万 警方介入调查

    昨天,网传一则“警情通报”称,清华大学一老师被电信诈骗人民币1760万元。通报内容为:“8月29日晚上23:25分,中关村派出所110接报:海淀区蓝旗营小区清华大学一老师,被冒充公检法电信诈骗人民币1760万元。[详细]

    08-31 07-08京华时报
  • 丹麦政府公布系列经济改革方案

    丹麦政府30日公布了一项中长期经济改革方案,计划通过调整税收、延长退休年龄等系列措施,到2025年实现政府财政收支平衡,并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详细]

    08-31 13-08中国新闻网
  • 日本防卫相拟访问南苏丹 将考察自卫队驰援护卫

    据报道,稻田计划9月13日起对美国进行数天的访问,预计之后将前往南苏丹首都朱巴,实际将结合当地的治安状况等作出最终判断。目前,日本自卫队第11批部队已于8月25日启动派遣准备工作,预计9月中旬以后将展开关于驰援护卫等新任务的实际训练。[详细]

    08-31 13-08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