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一女司机操作不当撞人致1死7伤 交警:未饮酒

2016-09-26 18:40:44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消息,今日上午,沈阳一女司机因操作不当与八名行人(五男三女)发生交通事故,目前已致1死7伤,肇事车辆驾驶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交警称,2016年9月26日11时43分,一辆轿车在文化路三好街交通岗由西向南转弯过程中,因操作不当与八名行人(五男三女)发生交通事故,事故现场造成一人重伤(男,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七人轻伤(4男,3女,均无生命危险)。事故发生后,执勤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开展伤者救援和事故处理工作。

经查,肇事车辆驾驶人:孙某,女,1963年生,准驾车型C1。事故发生时,孙某驾驶证状态正常,酒精检测结果为未饮酒。

目前,肇事车辆驾驶人孙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起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ATM机转账24小时后到账引热议 治标更要治本

    ATM机转账24小时后到账.jpg

    近期,关于金融诈骗的案件备受关注,职能部门终于出台相关政策防微杜渐。假冒他人身份或虚构代理关系开立银行账户(卡)或支付账户的单位和个人 5年内停止其银行账户(卡)非柜面业务、支付账户所有业务,3年内不得为其新开立账户 [详细]

    09-26 09-09四川在线
  • 辽宁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着力做好省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记者杨忠厚报道9月24日,省委组织部召开全省组织部门警示教育大会。省委组织部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市、区)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详细]

    09-26 17-09辽宁日报
  • 丈夫去世她带婆婆改嫁 28年细致照顾无怨言

    改嫁1.png

    曹玉茹,蒲江县大兴镇米锅村人,虽然才48岁,却已头发斑白,生活的重担使她看起来比同龄人苍老了许多。28年来,曹玉茹照顾婆婆仍一如既往的细心,尽心尽力、毫无怨言,“我们家玉茹好”“我们家玉茹亲”已成为婆婆王桂珍的口头禅。[详细]

    09-26 08-09成都晚报
  • 杭州的哥捡到价值近万元打火机 空车专程送回

    湖北的刘先生来杭州出差,一件小事让第一次来杭的他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温暖。刘先生说,那天是9月22日下午1点左右,当时他从杭州杭海路一处公交车站打车去四季青面料市场办事。[详细]

    09-26 07-09钱江晚报
  • 中国已和30多个国家签署共建"一带一路"政府间合作协议

    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26日在西安开幕。中国还与沿线国家不断扩大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科技等方面的合作,民心相通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明显特征。[详细]

    09-26 18-09中国经济网
  • 首届中国农村电商发展大会将推动农业升级

    首届中国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大会将搭建一个高端平台,为政府主管官员、专家学者、特色县、企业四方进行思想碰撞,提升、总结中国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模式,推动农村实现绿色发展、和谐发展。[详细]

    09-26 18-09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