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石嘴山一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 1死19人被困

2016-09-27 18:13:52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据安监总局网站消息,宁夏自治区安监局、宁夏煤监局报告,9月27日7时左右,宁夏石嘴山市林利煤业有限公司3号井采煤工作面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初步核实,当班入井20人,目前事故造成1人死亡,19人被困井下。抢险救援工作正在进行。

接到事故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高度重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立即作出部署,一是由国家煤监局副局长桂来保同志率工作组紧急赶赴事故现场,调集周边救援力量和装备,指导地方政府全力做好抢险救援和事故处置等工作。

二是要求宁夏自治区安监局、宁夏煤监局在当地政府统一领导下,千方百计搜救井下被困人员,严防发生次生灾害,抓紧核清事故情况,查明事故原因,严肃追究。

三是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强化煤矿安全监察执法,严格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和风险防控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住房公积金被质疑违反初衷 有专家建议取消

    住房公积金被质疑违反初衷 有专家建议取消.jpg

    《条例》这样定义住房公积金:是指国家机关、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现实的问题是,在宏观经济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很多民企存在经营和生存压力,已...[详细]

    09-27 08-09中国经济周刊
  • 第三届“创青春”大赛吸引30多万青年参赛

    9月26日下午,“盐商杯”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商工组)全国赛在上海市中华艺术宫闭幕,标志着第三届“创青春”系列赛事全面结束。本届赛事共吸引近8万个创业项目、30多万青年参赛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详细]

    09-27 18-09光明网
  • 北京地铁9号线一乘客高峰期把玩蛇 吓坏一车人

    蛇头.png

    早高峰的地铁车厢内很拥挤,几乎是人贴着人。9月22日早晨八点多,乘客小周乘坐地铁9号线经过六里桥站时,突然看见车厢里一名男乘客手中握着一条小蛇。今年2月1日开始施行的《北京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试行)》第十四条规定:禁止携带宠物乘车(警犬、导盲犬除外)。[详细]

    09-27 08-09北京晚报
  • 居民楼上扔鸡蛋抗议广场舞 老人路过无辜被砸伤

    疑似抛下鸡蛋的小区楼房。9月24日清晨7点过,成都金牛区府河苑横街一小区花坛处,播放着阵阵轰鸣的广场舞音乐,十余身影则伴着音乐扭动。随后,华西都市报记者走访该小区,附近多位居民反映,造成此次丢鸡蛋砸人,是因为楼下的广场舞噪声扰民。[详细]

    09-27 08-09华西都市报
  • 御岳山喷发2周年日本追悼遇难者 仍有5人失踪

    据日媒报道,27日,是造成58人死亡、5人失踪的日本御岳山火山喷发满两周年的纪念日。山脚下的长野县木曾町当天举行追悼仪式,遗属和当地政府相关人士等出席,在喷发时刻11点52分默哀。[详细]

    09-27 17-09东方网
  • 御岳山喷发2周年日本追悼遇难者 仍有5人失踪

    据日媒报道,27日,是造成58人死亡、5人失踪的日本御岳山火山喷发满两周年的纪念日。山脚下的长野县木曾町当天举行追悼仪式,遗属和当地政府相关人士等出席,在喷发时刻11点52分默哀。[详细]

    09-27 17-09中国江苏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