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连友农被"双开"

2016-09-29 16:08:54 来源: 中共中央纪录检查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作者: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消息:日前,经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批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对自治区政协常委、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连友农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连友农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车私用;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务上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用公款报销个人费用,收受礼金,虚报冒领差旅费;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并非婚生育子女。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犯罪。

连友农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审议并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批准,决定给予连友农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国公民国庆出境游 57国和地区免签或落地签

    中国公民国庆出境游-57国和地区免签或落地签.jpg

    国庆节将至,广州不少市民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筹划旅游行程。目前,与中国互免普通护照签证的国家共有8个,分别是圣马力诺共和国、毛里求斯、塞舌尔、斐济、格林纳达、巴哈马、厄瓜多尔和汤加王国。[详细]

    09-29 14-09金羊网-新快报
  • 带娃出游成主流旅游模式 亲子出行比例达30%—40%

    “十一”假期将至,不少家庭谋划带娃出游,亲子游路线持续火爆。亲子消费近几年非常火爆,在旅游市场也表现得比较明显,带娃出游成为一种主流出游模式。数据显示,在亲子游陪伴模式中,七成以上是父母陪伴孩子一起出游,母亲带孩子出游明显高于父亲带孩子出游。[详细]

    09-29 15-09人民日报
  • 女子通宵打麻将后昏迷 血压仪已经测不出血压数

    警察.png

    眼看陈女士病情危重,如不马上送医,将延误治疗,陈永立即将陈女士抱上流动警务车,紧急送往就近的南岸区第四人民医院。刘先生为了感谢民警陈永和协勤的热心相助,特地送来了锦旗当面表示感谢(如图)。[详细]

    09-29 08-09重庆晨报
  • 相亲没几天男子上门提亲 1个月后发现女方患病欲分手

    9月28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贵溪市人民法院日前就调解了一起婚约财产纠纷,该起纠纷以女方返还部分彩礼调解结案。一个月后,陈某发现杨某身体经常出现不适,遂带杨某去医院检查,经医院诊断发现杨某身体患有疾病;于是陈某带杨某四处治疗。[详细]

    09-29 08-09中国江西网
  • 福布斯:特朗普的财富一年“缩水”8亿美元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6年9月15日,美国纽约,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变身“超人”亮相纽约时报广场。一直在追踪评估特朗普财富的《福布斯》称,纽约商业和办公房地产市场的暴跌造成了特朗普财富下降。[详细]

    09-29 16-09中国新闻网
  • 缅甸仰光市将禁止房屋主人对外国游客出租住所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泰国《曼谷邮报》9月28日报道,缅甸军方委派的区域移民部长吴梭埃貌(U Zaw Aye Maung)称,如果仰光市的屋主将房屋或公寓出租给持旅游签证的外国人士,屋主将会面临惩罚。[详细]

    09-29 16-09中国江苏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