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鲇鱼”致福建5人死亡

2016-09-29 19:50: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9月29日,台风“鲇鱼”登陆后的第二天,重灾区福建德化县降雨仍在持续。28日凌晨4时40分,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在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登陆,所到之处狂风大作、暴雨如注,给泉州各地尤其是山区造成重创。截至29日初步统计,泉州市13个县(市、区)144个乡镇、26.61万人受灾,因灾直接经济总损失23.42亿元人民币。张斌 摄

中新网福州9月29日电 (龙敏)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携风裹雨重创福建。据福建省民政厅报告,截至9月29日9时统计,福州、厦门、莆田等9市79个县(市、区)62.5万人受灾,5人死亡。

与此同时,38.9万人紧急转移安置,200余人需紧急生活救助;600余间房屋倒塌,7100余间不同程度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15.1千公顷,其中绝收1.7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14.2亿元人民币。

据福建省气象台预报,“鲇鱼”已于28日23时减弱为热带低压,29日2时从福建省龙岩市进入江西省境内。因此,福建省决定9月29日8时终止防台风应急响应。

但福建省当天继续拉响防暴雨Ⅳ级应急响应称,受台风残留云系影响,今天福建省沿海地区仍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国公民国庆出境游 57国和地区免签或落地签

    中国公民国庆出境游-57国和地区免签或落地签.jpg

    国庆节将至,广州不少市民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筹划旅游行程。目前,与中国互免普通护照签证的国家共有8个,分别是圣马力诺共和国、毛里求斯、塞舌尔、斐济、格林纳达、巴哈马、厄瓜多尔和汤加王国。[详细]

    09-29 14-09金羊网-新快报
  • 公安部派出工作组赶赴云南会泽指导处置特大刑事案件

    据公安部网站报道,9月29日晨,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待补镇野马村发生一起特大刑事案件,致19人死亡。经侦查,该村村民杨清培(男,汉族,1989年生)有重大作案嫌疑,公安机关已于当日14时许在昆明将其抓获。[详细]

    09-29 18-09央广网
  • 女子通宵打麻将后昏迷 血压仪已经测不出血压数

    警察.png

    眼看陈女士病情危重,如不马上送医,将延误治疗,陈永立即将陈女士抱上流动警务车,紧急送往就近的南岸区第四人民医院。刘先生为了感谢民警陈永和协勤的热心相助,特地送来了锦旗当面表示感谢(如图)。[详细]

    09-29 08-09重庆晨报
  • 相亲没几天男子上门提亲 1个月后发现女方患病欲分手

    9月28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贵溪市人民法院日前就调解了一起婚约财产纠纷,该起纠纷以女方返还部分彩礼调解结案。一个月后,陈某发现杨某身体经常出现不适,遂带杨某去医院检查,经医院诊断发现杨某身体患有疾病;于是陈某带杨某四处治疗。[详细]

    09-29 08-09中国江西网
  • 莫斯科地铁内发生气枪枪击事件 1名射击者及2名看客被捕

    据俄媒援引莫斯科地铁新闻中心消息,今日在莫斯科地铁紫线塔甘卡-红普列斯妮娅线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男子使用气枪向从“维希诺”站向“莱蒙托夫大街”站方向行驶的行进车厢射击。[详细]

    09-29 19-09人民网
  • 印尼劳工举行大规模游行集会 要求提高薪资待遇

    当地时间2016年9月29日,印尼雅加达,成千上万印尼劳工游行前往总统府示威抗议,反对政府的税收赦免政策,要求提高薪资待遇和改善生活水平。当地时间2016年9月29日,印尼雅加达,成千上万印尼劳工游行前往总统府示威抗议,反对政府的税收赦免政策,要求提高薪资待遇...[详细]

    09-29 19-09中国江苏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