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一女子携带性病 与多名男子发生性关系

2016-09-29 21:27:30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原标题:连云港一女子携带性病 与多名男子发生性关系)

明知自己患有性病,连云港东海一女子陈某还是与两名男子相继发生性关系,事发后,陈某两次被列为网上逃犯。近日,东海县警方通过微信聊天,成功“钓”出嫌疑人,将涉嫌传播性病案逃犯陈某抓获归案。

2011年11月,东海人陈某(女,23岁)在东海县某旅社内,在明知自己患有性病的情况下,以30元价格与李某发生性关系。后陈某在同一房间内,以30元价格与另一男子茆某发生性关系的时候,被民警当场查获。后陈某在取保候审期间拒不到案,2013年11月5日被上网追逃,后于2013年12月10日被抓获。后因起诉期间,检察院传讯多次未到案,于2014年6月10日被重新上网追逃。

自此以后,由于陈某父母等亲属不配合,加之陈某本人反侦察意识强,公安机关从未没有发现其的踪迹。就在侦查工作无计可施之时,民警随即转变侦查手段,成功获取陈某的微信号,一场“微信钓鱼”正式开始。侦查民警主动添加陈某为微信好友,很快便通过嫌疑人微信号验证,双方成为微信好友。起初好几次聊天中,民警提出约见,都被陈某果断回绝,陈某表示她只网上聊天,不愿与陌生人见面。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继续不温不火地与其保持微信联系。近日,也许是消除了戒心,自认为安全了,陈某在聊天中逐渐变得主动热情,民警再次提出见面,并提出见面10分钟发大红包的丰厚条件,这次陈某没有拒绝,欣然同意。但陈某把见面地点约在了人流量较大的海州区苍梧绿园广场,这无疑给抓捕工作增加了一定难度。

抓捕当天下午,由东海县局刑警大队民警组成的抓捕小组到达海州区苍梧绿园广场后,再由民警前往约见地点。一路上,民警始终与陈某保持微信热聊。17时30分许,一外貌疑似陈某的女子步入约见地点,抓捕小组通过照片比对确认后,快速出击将陈某抓获。通过讯问,陈某对2011年11月在明知自己患有性病的情况下,以30元价格分别与李某、茆某发生性关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国公民国庆出境游 57国和地区免签或落地签

    中国公民国庆出境游-57国和地区免签或落地签.jpg

    国庆节将至,广州不少市民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筹划旅游行程。目前,与中国互免普通护照签证的国家共有8个,分别是圣马力诺共和国、毛里求斯、塞舌尔、斐济、格林纳达、巴哈马、厄瓜多尔和汤加王国。[详细]

    09-29 14-09金羊网-新快报
  • 海关制度创新落地开花 上海自贸区外贸迎增长

    三年自贸区改革之路上,上海海关推出通关便利、保税监管、功能拓展等方面的31项创新制度,其中21项已在全国复制推广。跨境电商保税进口是上海自贸区成立以来,社会关注度最高的项目之一。[详细]

    09-29 20-09央广网
  • 女子通宵打麻将后昏迷 血压仪已经测不出血压数

    警察.png

    眼看陈女士病情危重,如不马上送医,将延误治疗,陈永立即将陈女士抱上流动警务车,紧急送往就近的南岸区第四人民医院。刘先生为了感谢民警陈永和协勤的热心相助,特地送来了锦旗当面表示感谢(如图)。[详细]

    09-29 08-09重庆晨报
  • 相亲没几天男子上门提亲 1个月后发现女方患病欲分手

    9月28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贵溪市人民法院日前就调解了一起婚约财产纠纷,该起纠纷以女方返还部分彩礼调解结案。一个月后,陈某发现杨某身体经常出现不适,遂带杨某去医院检查,经医院诊断发现杨某身体患有疾病;于是陈某带杨某四处治疗。[详细]

    09-29 08-09中国江西网
  • 外媒:瑞典2018年起将恢复征兵 男女都要当兵

    据外媒报道,瑞典废除征兵制8年后,28日宣布2018年起恢复征兵。瑞典国防部长胡尔特奎斯特当天在记者会上说:“我希望我们会找到更稳定、更坚实和实用的招募工具。[详细]

    09-29 21-09中国新闻网
  • 比利时爆发罢工大游行 皮卡丘现身人群

    当地时间2016年9月29日,比利时布鲁塞尔,当地工会成员及其他示威者举行大罢工并上街游行,抗议政府削减预算和改革。[详细]

    09-29 21-09中国江苏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