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的哥被发现死于车内 或因过劳引发心肌梗塞

2016-09-30 09:02:25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出租车仍停在事发地

本报讯他太累了,这一歇就没再醒来。昨日上午,在郑州东区,一名出租车司机被发现死于出租车内。

据目击者称,该出租车于前天中午停在事发地就没动过,路人以为他在睡觉,昨天早上有人来打车,叫不醒司机才发现司机已没有呼吸。据其家人介绍,前天晚上发现死者没有回家,到处找没找到。因司机患有心肌梗塞,可能是突然发病导致死亡。具体死因,目前警方还在调查。

昨日上午,在郑州相济路与熊儿河路交叉口向南100米左右,路边停着一辆出租车,车内司机被发现时已经身亡。有人用白布将驾驶室车窗遮盖,并用黑色雨伞撑在车外。出租车司机的多名家属在路边十分伤心。警方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十多名出租车司机也赶到现场探望出事同行。据一名目击者介绍,9点左右,这辆出租车停在路边,有乘客想要打车,看见司机左手放在方向盘上,右手放在档杆上,但叫司机却无回应。看到司机有些异常,试探却发现其已经没有呼吸,遂报警。另有一名知情者介绍,这辆出租车事发前一天的中午就停在这里没有动过。

上午11点30分左右,这位出租车司机被殡仪馆车辆拉走。从车内抬出时,他仍保持开车的姿势。据其家人介绍,这位出租车司机50多岁,患有心肌梗塞,事发前一天一直在营运,到了晚上一直没有回家,家人十分着急,拨打电话没人接听,后来警方联系他们,才得知噩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人民币“入篮”SDR:开启全球储备货币新征程

    人民币“入篮”SDR:开启全球储备货币新征程.jpg

    题:人民币“入篮”SDR:开启全球储备货币新征程 由于中国经济体量巨大,以及在全球贸易体系和金融体系中分量的上升,华盛顿智库界开始讨论人民币会不会超过其他储备货币,成为具有主导地位货币的问题。普拉萨德说,人民币未来可能会超过日元、英镑甚至欧元,但不...[详细]

    09-30 08-09中新社
  • 一批民生新规10月施行 网约车司机从业资格有了明确标准

    新规要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的注册,须通过出租汽车经营者向发证机关所在地出租汽车行政主管部门报备完成,报备信息包括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信息、与出租汽车经营者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者协议等。取消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的定期验证和换证制度,改为企业按规...[详细]

    09-30 08-09新华社
  • 医院百元专家号卖到四五千 票贩子QQ群招聘挂号人员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招聘”QQ群内,号贩子公开发布招聘信息,招募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以下简称北大口腔医院)排队挂号人员,从中谋取暴利。[详细]

    09-30 06-09京华时报
  • 长沙全透明厕所建成 游人只敢远观不敢体验

    2016年9月29日,湖南长沙石燕湖全透明玻璃厕所建成对外开放,吸引了游人前来参观,但未敢亲身体验。据悉,整个透明玻璃厕所四面八方均由全透明玻璃组建而成,男女厕之间仅一面玻璃之隔,朦胧可见。 [详细]

    09-30 07-09大众网
  • 威廉王子夫妇首次携子女一起出访 参加儿童活动

    凯特王妃抱着夏洛特  威廉王子陪着乔治耐心试骑小马,乔治听威廉的建议抚摸小马,父子两人玩着泡泡球游戏,欢声笑语,享受天伦之乐。[详细]

    09-30 08-09中国新闻网
  • 日媒:安倍政府欲通过议员立法实现天皇“生前退位”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多名日本政府相关人士29日透露,围绕为实现“天皇生前退位”的法律完善事宜,安倍政府内部出现了不由政府提交法案、而是由跨党派议员立法的声音。消息称,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29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在推进过程中与(众参)两院议长和副议长商量也...[详细]

    09-30 08-09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