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主帅合同今日到期 刘文斌:对郎平续约有信心

2016-09-30 16:14:34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2016-09-30 15:56:00 来源:北京晚报

今天是郎平和中国排协签订4年里约奥运会执教合同的最后一天,排管中心副主任刘文斌表示,这个问题的确存在变数,不过对郎平能够继续执教,自己还是有信心,只不过需要具体谈合同。

刘文斌说:“联赛马上开始,明年初又有全运会预赛,我们排协也在想何时运转女排和男排国家队主帅选择的问题。郎平本人如想继续执教,我们就不搞竞聘了,郎平直接挂帅。不过,郎指导也向我们表示她身体比较疲惫,想休息一段时间,我们给她充分的考虑时间。我们会以最大的诚意挽留她,同时也会考虑她的身体情况。目前,从上到下,郎平是全国人民众望所归的人物,我对能够继续签下郎平充满信心。”

另外,关于男排主帅,刘文斌说:“男排肯定要举行竞聘会,不排除外教的可能,但如何搭建教练班子还在论证期,因为现在外教的具体目标都没有,所以不排除本土教练执教,但如何组建国际化教练团队,还没想好。”(记者孔宁)

关键词:郎平,刘文斌,教练班子,续约,本土教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人民币“入篮”SDR:开启全球储备货币新征程

    人民币“入篮”SDR:开启全球储备货币新征程.jpg

    题:人民币“入篮”SDR:开启全球储备货币新征程 由于中国经济体量巨大,以及在全球贸易体系和金融体系中分量的上升,华盛顿智库界开始讨论人民币会不会超过其他储备货币,成为具有主导地位货币的问题。普拉萨德说,人民币未来可能会超过日元、英镑甚至欧元,但不...[详细]

    09-30 08-09中新社
  • 军旅艺术家长城高歌 央视军事节目再推“快闪”

    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中心,为庆祝建国67周年专门策划组织了一次“长城军歌快闪”活动。这也是总导演卫晨霞继“八一军博快闪”和“九三航博快闪”之后的第三部“快闪作品”。阎维文、佟铁鑫、吕继宏、白雪、蔡国庆等著名军旅艺术家与八方游客一起引吭高歌,为祖国庆祝...[详细]

    09-30 15-09大众网
  • 医院百元专家号卖到四五千 票贩子QQ群招聘挂号人员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招聘”QQ群内,号贩子公开发布招聘信息,招募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以下简称北大口腔医院)排队挂号人员,从中谋取暴利。[详细]

    09-30 06-09京华时报
  • 长沙全透明厕所建成 游人只敢远观不敢体验

    2016年9月29日,湖南长沙石燕湖全透明玻璃厕所建成对外开放,吸引了游人前来参观,但未敢亲身体验。据悉,整个透明玻璃厕所四面八方均由全透明玻璃组建而成,男女厕之间仅一面玻璃之隔,朦胧可见。 [详细]

    09-30 07-09大众网
  •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至25.4万人

    美国劳工部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较前一周增加3000人,但美国就业市场整体仍保持向好态势。数据还显示,在截至9月17日的一周,美国全国领取失业救济的人数为206.2万,比前一周修正后的数字下降4.6万人。[详细]

    09-30 15-09中国经济网
  • 专访:“一带一路”倡议将有力推动全球经济增长

    专访:“一带一路”倡议将有力推动全球经济增长——访卡特彼勒公司高管 陈其华还表示,“一带一路”倡议虽然由中国提出,但其投资来自世界各国,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国家都将从中受益。[详细]

    09-30 15-09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