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人民广场举行隆重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

2016-10-01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孟馨

  

各族干部群众聚集在喀什人民广场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

各族干部群众聚集在喀什人民广场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

各族干部群众聚集在喀什人民广场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

    大众网喀什10月1日讯记者 刘孟馨)10月1日一大早,我区各族干部群众聚集在喀什人民广场,举行庄严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地委、行署、地区人大工委、政协工委领导曾存、帕尔哈提·肉孜、阿不都克尤木·麦麦提、高建军、铁木尔·买买提、张正荣、刘晓江、杨峥、姜晓龙、范宝军、王纯幸、陈志江、张继生、艾尼瓦尔·吐尔逊出席,地直、喀什市各族干部职工、驻喀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喀什大学师生及我区社会各界群众参加了升旗仪式。

  10月1日的喀什,大街小巷挂起了火红的灯笼,五星红旗随风飘扬,人民广场上花团锦簇。

  北京时间10:00整,英姿飒爽的武警国旗护卫队员们,昂首挺胸护卫着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广场升旗台。庄严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地市领导和前来参加升国旗仪式的社会各界代表,神情庄严,仰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在迎风招展的国旗下、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各族干部群众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喀什的明天更加美好。

  地委委员、喀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喀什市委书记陈旭光在回顾了67年来喀什市走过的光辉历程的同时,要求全市各族干部群众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确定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地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一个总目标”、贯穿“一条生命线”、把握“两个关键点”、健全“一套好机制”、做到“四个努力实现”、营造“一个良好局面”。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聚焦总目标,建设平安喀什;创新发展,建设智慧喀什;协调发展,建设和谐喀什;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喀什;开放发展,建设活力喀什;共享发展,建设幸福喀什。让喀什以社会大局更稳、经济实力更强、城市品质更优、生态环境更美、人民生活更好、开放水平更高、党风政风更清的昂扬姿态屹立在祖国西部边陲,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上射出更加璀璨的夺目光芒。

  与此同时,岳普湖县铁热木镇库台克力克村的全体村民聚集在村委会大院,注视着曾在天安门广场升起的国旗在村委会徐徐升起。叶城县东城小区D区的柯克亚乡玉赛斯新村内,举行了新村第一个国庆节升国旗仪式,全体村民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共庆祖国67岁的生日。

  据了解,10月1日,我区1300多个村同时举行升国旗仪式,从帕米尔高原到大漠深处,从城市到乡村,全区各族群众家家户户都插上了国旗,共庆祖国67岁生日,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初审编辑:孙翔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人民币“入篮”SDR:开启全球储备货币新征程

    人民币“入篮”SDR:开启全球储备货币新征程.jpg

    题:人民币“入篮”SDR:开启全球储备货币新征程 由于中国经济体量巨大,以及在全球贸易体系和金融体系中分量的上升,华盛顿智库界开始讨论人民币会不会超过其他储备货币,成为具有主导地位货币的问题。普拉萨德说,人民币未来可能会超过日元、英镑甚至欧元,但不...[详细]

    09-30 19-09中新社
  • 在繁荣国庆文艺中增强文化自信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自东向西洒向祖国广袤壮美的疆土,我们迎来了祖国67岁华诞,同时也开启了自己的国庆假期。可见,我们享受当下的国庆视觉盛宴,更要珍惜祖国繁荣发展契机,不让这份触手可及的幸福溜走。[详细]

    10-01 16-10东方网
  • 医院百元专家号卖到四五千 票贩子QQ群招聘挂号人员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招聘”QQ群内,号贩子公开发布招聘信息,招募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以下简称北大口腔医院)排队挂号人员,从中谋取暴利。[详细]

    09-30 22-09京华时报
  • 长沙全透明厕所建成 游人只敢远观不敢体验

    2016年9月29日,湖南长沙石燕湖全透明玻璃厕所建成对外开放,吸引了游人前来参观,但未敢亲身体验。据悉,整个透明玻璃厕所四面八方均由全透明玻璃组建而成,男女厕之间仅一面玻璃之隔,朦胧可见。 [详细]

    09-30 22-09大众网
  • 钱打水漂了!俄媒称“布拉瓦”设计之初犯下错误

    外媒称,R-30“布拉瓦”导弹从“尤里·多尔戈鲁基”号战略核潜艇上的再次试射仅取得部分成功。光荣的莫斯科热工技术研究所理应得到应有的评价,其研制的“白杨”和“亚尔斯”导弹如今是战略火箭军的中坚力量。与此同时,与潜射弹道导弹没有任何关系的莫斯科热工技术...[详细]

    10-01 17-10东方网
  • 行走的“中国名片” 你准备好了吗?

    斐济导游蔡先生说,中国游客的高素质体现在方方面面,如主动到专门设置的吸烟区吸烟,不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等。从业15年的马来西亚导游伍新财说,以前很多中国游客喜欢在公共场所抽烟,吃自助餐时会拿很多造成浪费,现在变化很大,好了很多。[详细]

    10-01 17-10中国江苏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