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第十届国际魔术节”震撼来袭

2016-10-01 19:17:26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雅萍

北京欢乐谷“第十届国际魔术节”震撼启幕

(记者雅萍) 魔界盛宴,炫彩京城。十一长假首日,作为北京休闲旅游的龙头——北京欢乐谷推出以“送你神秘与梦幻”为主题的“第十届国际魔术节”。来自七个国家的世界级魔术师现身园区,为大家带来一次神秘梦幻的零距离互动魔法盛宴。

据了解,本届欢乐谷国际魔术节呈现出魔术师阵容强大、表演互动性强两大特点,邀请到来自意大利、瑞典、古巴、俄罗斯、瑞士、加拿大六个国家的七组世界级魔术大咖,他们中有世界魔术大赛的冠军获得者,还有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还有英国达人秀的获奖选手,阵容相当强大,他们将在园区各大舞台为游客带来魔法盛宴。

华北地区最盛大的巡游,汇集数十辆璀璨夺目的彩车及百余位身着盛装的中外演员,带您进入魔幻世界

此次魔术节,不同于常规的舞台或剧场化的魔术表演,北京欢乐谷充分利用其户外的场地优势,将魔术的互动性发挥到极致让观众与魔术师近距离接触。无论是在传授魔法的同时触动游客笑点的喜剧魔术,还是能变出食物的美食魔术,亦或是华丽炫彩的变装魔术,游客可在与魔术师不到一米的范围内感受魔术师的神奇魅力,幸运的游客还有机会上台成为魔术师的搭档,过一回魔术师瘾哦!

在魔术节举办期间,北京欢乐谷每天50场魔法主题表演,日夜魔法秀不停

除了有世界级魔术师一展绝技之外,北京欢乐谷还为国内的魔术新秀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10月3日-10月5日,“2016欢乐谷杯全国魔术精英挑战赛”、“第五届‘未来魔星’全国少儿魔术大赛”、“2016北京欢乐谷国际魔术邀请赛”三大赛事,近百位魔坛新秀齐聚,展开为期3天的魔术争霸,以比赛的形式,为魔术爱好者提供更大的交流平台,给游客带来更多精彩的体验,感受国内魔坛后起之秀的魔法技艺,更能感受少儿萌娃魔术师对魔术的热爱和真情演绎。

幸运的游客还有机会上台成为魔术师的搭档,过一回魔术师瘾哦!

在魔术节举办期间,北京欢乐谷每天50场魔法主题表演日夜魔法秀不停。华北地区最盛大的巡游汇集数十辆璀璨夺目的彩车及百余位身着盛装的中外演员,将带领您进入魔幻世界。欢乐精灵们也在园区各处为游客送上各种小惊喜,让欢乐谷的每个角落都充满无限的神秘与梦幻的魔术气息。

欢乐精灵们时常出没在园区各处,为游客送上各种小惊喜

此外,特技表演环球飞车也首次亮相北京欢乐谷;为了响应文化惠民的号召,让更多市民和游客感受到魔术的魅力,北京欢乐谷还推出了多项惠民政策,游客通过北京欢乐谷官方微信、官方网站提前一天购买十一长假日场门票,可享受130元/人的优惠价格。对此,北京欢乐谷副总经理表示,“金秋时节,北京欢乐谷国际魔术节将携七国魔术师、二百名中外演员、千名员工,喜迎四海宾朋,共为祖国六十七岁华诞庆生!”

迎四海宾朋,共为祖国六十七岁华诞庆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人民币“入篮”SDR:开启全球储备货币新征程

    人民币“入篮”SDR:开启全球储备货币新征程.jpg

    题:人民币“入篮”SDR:开启全球储备货币新征程 由于中国经济体量巨大,以及在全球贸易体系和金融体系中分量的上升,华盛顿智库界开始讨论人民币会不会超过其他储备货币,成为具有主导地位货币的问题。普拉萨德说,人民币未来可能会超过日元、英镑甚至欧元,但不...[详细]

    09-30 19-09中新社
  • 湖北省环保厅环境监测中心站违规发放福利10余万 站长被处分

    其中,省环保厅环境监测中心站存在违规发放福利问题,站长受到处分。据湖北省纪委通报,经查,2013年4月至2015年8月,沈帆在担任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党委书记、站长期间,提议并安排下属以发放应急加班补助名义,违规发放福利共计12.758万元。[详细]

    10-01 18-10东方网
  • 医院百元专家号卖到四五千 票贩子QQ群招聘挂号人员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招聘”QQ群内,号贩子公开发布招聘信息,招募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以下简称北大口腔医院)排队挂号人员,从中谋取暴利。[详细]

    09-30 22-09京华时报
  • 长沙全透明厕所建成 游人只敢远观不敢体验

    2016年9月29日,湖南长沙石燕湖全透明玻璃厕所建成对外开放,吸引了游人前来参观,但未敢亲身体验。据悉,整个透明玻璃厕所四面八方均由全透明玻璃组建而成,男女厕之间仅一面玻璃之隔,朦胧可见。 [详细]

    09-30 22-09大众网
  • 地方楼市调控新政频出 一二手库存现反差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指出,此前南京政策中明确了本地人购置一手房也会有政策收紧,而二手房相对宽松。上海一二手房的库存走势非常微妙,一手房的库存非常稀缺,体现了此类市场整体上补库存的动力比较明显,迫切程度比较强。[详细]

    10-01 19-10东方网
  • 特朗普又遭抵制?联合国官方推特发文呼吁海外美国公民阻止他!

    中国日报网10月1日电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似乎成了“大众公敌”。30日,《今日美国报》编委会公开发声,告诫国民特朗普“不适合当总统”。美国东部时间29日晚9时14分,联合国新闻中心的推特官方账号发出了一条消息,呼吁旅居海外的美国公民分享请愿网...[详细]

    10-01 19-10中国江苏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