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韩氏第六届恳亲会暨经贸文化交流会召开

2016-10-23 12:58:54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央广网北京10月23日消息 2016年10月22日,世界韩氏第六届恳亲会暨经贸文化交流会在中国山东日照召开。来自海内外多个国家近1600位韩氏宗亲出席大会。

此次活动为期2天,设置了祭祖圆谱大典、经贸艺术展、文化财富论坛等丰富多彩的内容。与会人员就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以及加强互动合作,实现共赢等进行广泛交流。

世界韩氏第六届恳亲大会组委会主任韩帮泰表示:韩氏宗亲无论身在何处,始终心系故土,愿为祖国和家乡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本次大会以文化交流为纽带,以族情促团结,弘扬优良传统文化。助力山东日照对外开放合作和经济发展。同时本届大会在促进民间外交和民族和谐方面探索、创新了一些有益的做法。

世界韩氏恳亲大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已成功举办五届。本届大会为了突出交流合作,重点策划了“经贸文化交流论坛”。邀请知名韩氏文化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经济领域的专家、韩氏企业家等参与,共同探讨如何利用和发挥好自身资源优势打造一流平台,促进社会经济大繁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虹桥客机事故背后:空管系统低薪运转 人才大量流失

    虹桥客机事故背后:空管系统低薪运转 人才大量流失.jpg

    实际上,空管员的群体非常特殊并且人数稀少,全世界只有约10万名管制员,美国约有1.8万名管制员,中国约有7000名管制员。实际上,两架飞机险相撞的“10·11”上海虹桥机场事件并非孤立事件,近年来关于空管领域危险问题频发。[详细]

    10-23 10-10北京青年报
  • 网传“武钢工人因裁员闹事”被指谣言 警方:造谣者已被拘留

    今日上午,一则称“武钢裁员,工人闹事,死伤在统计”的视频在网络流传。武汉市公安局青山区分局官方微博今日上午发布消息称,近日,青山警方发现有人在网上发布涉及“武钢”谣言。[详细]

    10-23 12-10中国江苏网
  • 男子跟高速指路牌走至断头路 官方:超前预告了

    超前1.png

    跟着一路的标志牌,成都商报记者来到成南高速的二绕出口,标志牌上明确写着:“G50-13 乐至 重庆”。记者从五凤收费站进入二绕另一侧,沿路也能看到“G50-13 乐至 重庆”的标志牌,不过跟随指引到达“G50-13 乐至 重庆”出口时,依然是水泥墙挡道。[详细]

    10-22 09-10成都商报
  • 宁波美发店价格欺诈被罚9万 官方:参考青岛大虾事件

    本想只剪个10块钱的头发,被理发师说动心,做了“一个37元”的发型,结账时却要付1776元,因为不是一个发型37元,而是做头发用的夹子,一个要价37元(本报9月28日A9版曾做报道)。昨天,记者了解到,宁波市江东区发改局已对这家悠哈理发店作出了处罚决定:因为价格欺...[详细]

    10-22 09-10钱江晚报
  • 民调显示:印尼民众对佐科政府业绩满意度逾六成

    印尼《罗盘日报》研发部门近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指出,民众对总统佐科与副总统卡拉政府业绩的满意度达到61%。印尼斗争民主党政治家Eva Kusuma Sundari表示,虽然在佐科和卡拉的领导下,财政压力依然存在,但基本上民众赞扬佐科-卡拉政府推行的经济改革措施。[详细]

    10-23 12-10中国新闻网
  • 鸠山由纪夫:日本对亚投行两面派:表面批评私下想加入

    图片说明::在日本东京的外国记者俱乐部,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在记者会上讲话。也包括日本人鸠山由纪夫在内的亚投行国际咨询委员会是打消人们对该行只维护中国利益的疑虑的另一个手段。[详细]

    10-23 12-10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