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杀人躲车尾箱潜逃被查获 手拿已上膛仿制手枪

2016-10-23 16:51:18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现场抓捕照片

现场抓捕照片

近日,宁乡县黄材镇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经查,犯罪嫌疑人逃匿至桃江县松木塘镇山区。

期间,为快速消除辖区内这一重大安全隐患,并协助宁乡警方早日破案,桃江警方积极组织警力与宁乡警方一起在松木塘山区进行抓捕。

今日(10月23日)上午8时,宁乡警方再次联合桃江县公安局松木塘派出所、刑侦大队到松木塘镇抓捕犯罪嫌疑人。上午10时许,两地便衣民警在松木塘镇樟溪村村委附近的公路上,截获前来接应犯罪嫌疑人外逃的长安小型越野车,并成功将藏在该车尾箱的命案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参与一线抓捕的松木塘派出所民警介绍,当时将前来接应犯罪嫌疑人的同伙抓获后,成功控制嫌疑车辆,民警在该车尾箱将命案嫌疑人查获时,嫌疑人手中一把仿制手枪已经上膛,情况十分危急,抓捕的民警快速反应,最终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控制。

下为此前桃江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

请大家如发现此人,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人身安全,并报警!以下是案发地公安机关发布的协查通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虹桥客机事故背后:空管系统低薪运转 人才大量流失

    虹桥客机事故背后:空管系统低薪运转 人才大量流失.jpg

    实际上,空管员的群体非常特殊并且人数稀少,全世界只有约10万名管制员,美国约有1.8万名管制员,中国约有7000名管制员。实际上,两架飞机险相撞的“10·11”上海虹桥机场事件并非孤立事件,近年来关于空管领域危险问题频发。[详细]

    10-23 10-10北京青年报
  • 西藏外贸形势持续回暖 连续5个月实现了正增长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发改委了解到,今年以来,西藏进出口贸易形势持续回暖。当前,吉隆口岸发展前景良好,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下一步有望成为我国与尼泊尔贸易的主要通道之一。[详细]

    10-23 16-10新华网
  • 男子跟高速指路牌走至断头路 官方:超前预告了

    超前1.png

    跟着一路的标志牌,成都商报记者来到成南高速的二绕出口,标志牌上明确写着:“G50-13 乐至 重庆”。记者从五凤收费站进入二绕另一侧,沿路也能看到“G50-13 乐至 重庆”的标志牌,不过跟随指引到达“G50-13 乐至 重庆”出口时,依然是水泥墙挡道。[详细]

    10-22 09-10成都商报
  • 宁波美发店价格欺诈被罚9万 官方:参考青岛大虾事件

    本想只剪个10块钱的头发,被理发师说动心,做了“一个37元”的发型,结账时却要付1776元,因为不是一个发型37元,而是做头发用的夹子,一个要价37元(本报9月28日A9版曾做报道)。昨天,记者了解到,宁波市江东区发改局已对这家悠哈理发店作出了处罚决定:因为价格欺...[详细]

    10-22 09-10钱江晚报
  • 黎巴嫩选美皇后出炉

    2016年黎巴嫩小姐选美昨天在贝鲁特以北朱尼耶市举行,今年共有14名佳丽角逐后冠,最后由塔贝特(Sandy Tabet)拿下后冠。塔贝特在问答时表示,希望帮助自闭症的小孩,也期望黎巴嫩总统职位的悬空问题能尽快解决。[详细]

    10-23 17-10中国江苏网
  • 特朗普阐述“百日新政” 反复引用林肯名言欲扭转选情

    10月22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州葛底斯堡发表演讲,阐述若当选总统将实行的“百日新政”。特朗普也不打算放过“不诚实的主流媒体”,誓言若当选总统将打破媒体行业的垄断局面,限制媒体行业的大型并购交易。[详细]

    10-23 17-10中国江苏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