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一司机驾车连撞8车致1死3伤 事故原因正调查

2016-10-23 19:16:08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新网昆明10月23日电 昆明市交警支队23日发布,当日零时许,昆明闹市区发生一起一辆机动车与多辆机动车相碰撞交通事故,导致1人死亡,3人受伤。

当地网友在网上发布消息称,肇事司机酒驾,被群众按在汽车引擎盖上等候警方前往处置。被撞汽车严重变形,零部件等散落一地。

警方通报称,23日0时16分,驾驶人李某(男)驾驶云A号牌小型普通客车沿环城南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与前卫西路交叉口东口时,所驾车与停放在此等候绿灯放行的8辆机动车碰撞,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9辆机动车受损。

目前,受伤人员伤情稳定,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虹桥客机事故背后:空管系统低薪运转 人才大量流失

    虹桥客机事故背后:空管系统低薪运转 人才大量流失.jpg

    实际上,空管员的群体非常特殊并且人数稀少,全世界只有约10万名管制员,美国约有1.8万名管制员,中国约有7000名管制员。实际上,两架飞机险相撞的“10·11”上海虹桥机场事件并非孤立事件,近年来关于空管领域危险问题频发。[详细]

    10-23 10-10北京青年报
  • 2016中国·济南国际山地持杖徒步大会举行

    2016中国·济南国际山地持杖徒步大会,昨天在济南举行。作为首届国际山地持杖徒步大会,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推广工作。[详细]

    10-23 18-10央广网
  • 男子跟高速指路牌走至断头路 官方:超前预告了

    超前1.png

    跟着一路的标志牌,成都商报记者来到成南高速的二绕出口,标志牌上明确写着:“G50-13 乐至 重庆”。记者从五凤收费站进入二绕另一侧,沿路也能看到“G50-13 乐至 重庆”的标志牌,不过跟随指引到达“G50-13 乐至 重庆”出口时,依然是水泥墙挡道。[详细]

    10-22 09-10成都商报
  • 宁波美发店价格欺诈被罚9万 官方:参考青岛大虾事件

    本想只剪个10块钱的头发,被理发师说动心,做了“一个37元”的发型,结账时却要付1776元,因为不是一个发型37元,而是做头发用的夹子,一个要价37元(本报9月28日A9版曾做报道)。昨天,记者了解到,宁波市江东区发改局已对这家悠哈理发店作出了处罚决定:因为价格欺...[详细]

    10-22 09-10钱江晚报
  • 包括中国人在内26船员被囚5年后获释

    图为Naham 3漁船被劫时画面。图为Naham 3漁船被劫时画面。图为Naham 3漁船被劫时画面。图为Naham 3漁船被劫时画面。[详细]

    10-23 18-10中国江苏网
  • 英媒:俄航母驶经英伦海峡 枪口对准英国领土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航空母舰库兹涅佐夫号,在英国皇家海军的监视下,周五驶离英伦海峡,前往叙利亚执行任务,有英国媒体发现,库兹涅佐夫号进入英伦海峡时,舰上的机枪处于准备状态,舰上的士兵又一直注视着英格兰港口多佛尔港,气氛紧张。此次驶经英伦海峡的...[详细]

    10-23 18-10中国江苏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