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醉驾男子为躲检查撞警车 被刑拘

2016-10-24 09:22:08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丁丰林

本报讯 驾龄十几年的老司机,却还是犯了酒后驾车的大忌,当发现交警在路口查车后,不但不停车接受检查,反而急速倒车想避开,结果撞到后面的出租车,慌乱之下又加速试图闯卡,又一头撞上了拦截的警车,还撞伤了民警。事发10月22日夜里10时许,郑州市中州大道与凤鸣路,目前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10月22日夜,按照全省统一部署的严重交通违法情况检查行动要求,郑州交警四大队五中队的民警在中州大道凤鸣路口设岗检查。当晚10时许,一辆黑色尼桑轿车行至路口,突然停车,然后紧急向后倒车。

“当时我正常行驶,他突然倒车,一下撞到我车上了”,事发时,跟在尼桑轿车后方行驶的一辆出租车,右后轮部位受到撞击。的哥贾师傅介绍说,前方轿车撞上他的车停下后,路口有两名警察闻声赶来,尼桑车司机又开车往前冲,那两个警察赶紧躲开,他一下撞警车上了。

记者事后在现场看到,一辆豫A牌照的尼桑天籁轿车,与警车的车头撞在一起,两车车头部位都受撞击损坏,警车驾驶室内的两个安全气囊全部弹出,在警车内的交警四大队民警付龙也受了伤。

付警官介绍说,当时民警上前后,轿车不但没有停车,反而溜着路边继续向前行驶,由于路边还有行人和非机动车,他立即驾车,挡在黑色尼桑轿车的前方,试图迫使对方停车,没想到对方突然加速,撞上了警车。

事发后,现场民警立即将黑色尼桑的男性驾驶员控制,经检测,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107mg/ml,已构成醉酒驾驶。

“喝酒了,看见警察查车,我害怕”,尼桑车驾驶员自称姓刘,他说自己开了十几年车,从没出过事儿,事发当晚,他的一个朋友家有喜事待客,他多喝了几杯,回家路上看到交警查车,试图躲避,岂料惹了更大的祸。

目前,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丁丰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十八届六中全会今召开 一图读懂要讨论哪些大事

    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已经陆续出台不少文件,比如《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等,都是某一方面比较具体的。从这方面来说,六中全会的这两份文件具有长远的重要指导意义。[详细]

    10-24 08-10央视网
  • 出境游为何火热:老百姓钱包鼓了 开启深度游模式

    出境游为何火热:老百姓钱包鼓了 开启深度游模式.jpg

    十一黄金周早已过去,但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热度不减。魏长仁说道,中国出境游目的地选择越来越多元化,和旅游服务商提供的旅游产品有密切关系,一些在线旅游平台提供产品越来越丰富了。[详细]

    10-24 08-10中国新闻网
  • 二胎孕妇路上生娃掉裤裆 医生用嘴吸羊水帮新生儿呼吸(图)

    未命名_副本.jpg

    门诊导医接到呼救后立即赶往迎接产妇,同时电话通知妇产科医生,妇产科吴医生拿上抢救箱赶到门诊入口处。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开通绿色通道,准妈妈们如遇紧急情况,可以直接到住院部六楼妇产科病房。[详细]

    10-24 08-10深圳晚报
  • 工厂倒闭情人带钱跑了 老板送麻辣烫赚钱准备跑路被抓

    据安徽商报报道 44岁的罗某本是国企高管,后下海创业失败,拖欠工人数十万元工资被上网追逃;罗某隐姓埋名起早贪黑打起了多份零工。罗某从浙江离开后,隐姓埋名回到了巢湖老家,被抓后他告诉民警,自己并不是不想还钱,只是不想被抓。[详细]

    10-24 07-10中安在线
  • 鲍勃·迪伦获诺奖后沉默至今 被指“傲慢无礼”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0月23日报道,美国著名歌手鲍勃·迪伦获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后沉默至今,这让颁奖方瑞典学院颇为恼火,指责这位现年75岁的音乐人“不礼貌、傲慢自大”。[详细]

    10-24 09-10中国日报网
  • 泰坦尼克号储物柜钥匙拍得10.4万美元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网10月24日援引美联社报道称,1912年沉没的泰坦尼克号邮轮储物柜钥匙在拍卖会上以10.4万美元成交。据报道,谢杜纳里的遗物当时被交给英国南安普顿市他怀孕的妻子手里。[详细]

    10-24 09-10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