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今年最大规模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提供3万余岗位

2016-10-24 17:32:58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高红超

中新网石家庄10月24日电 (记者 高红超)“河北省高校联合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将于10月26日在河北人才网拉开序幕,本次大会联合12所知名院校举办,参会企业15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万余个,是今年河北省百强企业参会最多,各行业实力企业参会最多,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本次网络招聘会由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河北人才网承办,河北省内12所知名院校协办。为期一个月,将持续到11月25日结束。

据介绍,联合举办招聘会的12所高校分别为:燕山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工程大学、河北地质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石家庄学院。

大会特别设置了河北省百强企业招聘专区,该专区聚集了石药集团、北国人百集团、河北敬业集团、大元建业集团、春风实业集团、五得利面粉集团、河北建工集团、河北天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富智康精密电子(廊坊)有限公司等河北省百强企业;大会还设置了知名企业招聘专区,包括保定长安客车、肯德基、工大化工、伊利乳业、河北养元智汇、中粮家佳康等各行业知名企业;同时,本次大会还设置了事业单位招聘、教师招聘及医院招聘专区,实时发布最新的全省各事业单位招考信息。

据悉,本次活动免收企事业单位招聘费用,为双免公益性网络招聘会,并设置了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版块,为毕业生在线求职提供帮助。毕业生可以访问大会网站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参会。(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出境游为何火热:老百姓钱包鼓了 开启深度游模式

    出境游为何火热:老百姓钱包鼓了 开启深度游模式.jpg

    十一黄金周早已过去,但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热度不减。魏长仁说道,中国出境游目的地选择越来越多元化,和旅游服务商提供的旅游产品有密切关系,一些在线旅游平台提供产品越来越丰富了。[详细]

    10-24 16-10中国新闻网
  • 新中国流行语变迁记:有的消失不见有的积累沉淀

    如果给新中国60多年来的流行语做一个简单的划分,会发现这样一个奇特的现象,以1979年为界,在此以前,社会流行语一般与政治相联。韩国每年都会出现很多新造词或者流行语,或出于电视剧,或出自于电视综艺节目。[详细]

    10-24 18-10人民日报
  • 二胎孕妇路上生娃掉裤裆 医生用嘴吸羊水帮新生儿呼吸(图)

    未命名_副本.jpg

    门诊导医接到呼救后立即赶往迎接产妇,同时电话通知妇产科医生,妇产科吴医生拿上抢救箱赶到门诊入口处。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开通绿色通道,准妈妈们如遇紧急情况,可以直接到住院部六楼妇产科病房。[详细]

    10-24 08-10深圳晚报
  • 工厂倒闭情人带钱跑了 老板送麻辣烫赚钱准备跑路被抓

    据安徽商报报道 44岁的罗某本是国企高管,后下海创业失败,拖欠工人数十万元工资被上网追逃;罗某隐姓埋名起早贪黑打起了多份零工。罗某从浙江离开后,隐姓埋名回到了巢湖老家,被抓后他告诉民警,自己并不是不想还钱,只是不想被抓。[详细]

    10-24 07-10中安在线
  • 喀麦隆火车脱轨事故死亡人数升至79人

    据喀麦隆国家电视台24日报道,21日发生在喀麦隆中部大区埃塞卡的火车脱轨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79人,另有500多人受伤。一列由首都雅温得开往杜阿拉的客运火车当地时间21日12时30分左右在埃塞卡发生脱轨事故,数节车厢脱轨后掉进旁边的沟里。[详细]

    10-24 17-10中国网
  • 三星公布补偿计划 将为Note7换机用户惠售明年新机

    据韩媒报道,三星电子方面24日表示,更换Galaxy S7或S7 Edge的Galaxy Note7用户明年可优惠购买Galaxy S8或Galaxy Note8。三星电子将为更换Galaxy S7、S7 Edge、Note5的用户提供价值3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9元)的优惠券和7万韩元通信资费共10万韩元的补偿计划仍然有效。[详细]

    10-24 17-10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