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子大陆制毒被执行死刑 台网友点赞:速度!值得学习

2016-10-24 17:41:17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联合报》10月23日报道,台湾彰化县鹿港镇前山仑里长黄乃木(56岁)因在大陆大陆进行制毒被逮捕,本月19日被执行死刑。

该新闻引起台湾网友热议,“就该要有这样的效率”、“这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若是鬼岛来判...结果...这不用死...这有教化的可能,鬼岛…”

报道称,黄乃木(56岁,有抢夺、毒品前科),曾担任鹿港镇山仑里长,并与2011年在鹿港镇草中里一处偏僻小区承租民宅,与制毒师利用利用感冒药提炼盐酸麻黄素、制造安非他命被捕。

台湾地方人士表示,3年前黄乃木与友人跑到大陆租房制毒,来年黄乃木的同伙在交付毒品时,被大陆公安逮捕送办。当时公安在黄乃木的制毒房内,查获毒品甲基苯丙胺、及含有甲基苯丙胺成分的固液混合物3000多克。

最终法院判定,因黄乃木是制毒首领,所制造的毒品甲基苯丙胺高达4620公克,数量惊人,处以死刑。

台媒报道称,黄乃木好友表示,家属上周一接获福建官方通知,问家属要不要到大陆看黄乃木,当时福建官方并没有说明用意,但家属十分担心。

黄乃木的妻女与好友上周二前往大陆,隔天早上见完最后一面,黄就被枪决,当天火化,上周四家属就将骨灰罈迎回鹿港老家,预计30日家祭。

“好!非常好!有效率!”

“支持速审,制造毒品唯一死刑”

“罪证确凿就是该这样啊!”

“支持速审速决”

还有台湾网友借机讽刺称,“浪台湾还有多少死囚未毙? 废死..为人权要好好保护他们喔…. 看看人家都‘野蛮’呀! 还有…还有…. 台湾全体诈骗犯..要好好感恩时代喔! (PS)人权真好! 被害人是草…

“若是鬼岛来判...结果...这不用死...这有教化的可能,鬼岛…”,“沒教化可能也不用死啊,台湾制毒贩毒販毒本來就不会判死刑。”

蔡英文也躺枪,“不是要司法改革吗。 菜阴闻。多学学。不要以嘴治政”,“你怎不说马桶把司法搞臭”

“罪证确凿,隔天吃土豆哪裡不好?难道要跟我们一样,永远只有受害者没人权才爽”

“事实证明,死刑不是防止犯罪最好的方法,但却是最有效的方法,跟罪犯讲人权只会害死更多无辜和守法的大众人民!”

“这很有趣,在台湾真正杀人的犯罪者,不会判死刑。但是罪证不足的嫌疑判(无辜者),却判了死刑,而且速杀。到底是法官学养不足?还是收了多少黑钱?”

“爽!希望台湾能赶快跟进,万恶毒为首啊…”

“这样的效率才对嘛...,讚”,“做事有效率~值得借镜”。“效率真高!讚啦!”“大陆就是让人佩服”,“ 无能的政府,要多学习”

“所以台湾是贩毒天堂啊,杀一两个人也都不会死刑,还提供吃住免钱,医疗保险,简直幸福人生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出境游为何火热:老百姓钱包鼓了 开启深度游模式

    出境游为何火热:老百姓钱包鼓了 开启深度游模式.jpg

    十一黄金周早已过去,但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热度不减。魏长仁说道,中国出境游目的地选择越来越多元化,和旅游服务商提供的旅游产品有密切关系,一些在线旅游平台提供产品越来越丰富了。[详细]

    10-24 16-10中国新闻网
  • 新中国流行语变迁记:有的消失不见有的积累沉淀

    如果给新中国60多年来的流行语做一个简单的划分,会发现这样一个奇特的现象,以1979年为界,在此以前,社会流行语一般与政治相联。韩国每年都会出现很多新造词或者流行语,或出于电视剧,或出自于电视综艺节目。[详细]

    10-24 18-10人民日报
  • 二胎孕妇路上生娃掉裤裆 医生用嘴吸羊水帮新生儿呼吸(图)

    未命名_副本.jpg

    门诊导医接到呼救后立即赶往迎接产妇,同时电话通知妇产科医生,妇产科吴医生拿上抢救箱赶到门诊入口处。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开通绿色通道,准妈妈们如遇紧急情况,可以直接到住院部六楼妇产科病房。[详细]

    10-24 08-10深圳晚报
  • 工厂倒闭情人带钱跑了 老板送麻辣烫赚钱准备跑路被抓

    据安徽商报报道 44岁的罗某本是国企高管,后下海创业失败,拖欠工人数十万元工资被上网追逃;罗某隐姓埋名起早贪黑打起了多份零工。罗某从浙江离开后,隐姓埋名回到了巢湖老家,被抓后他告诉民警,自己并不是不想还钱,只是不想被抓。[详细]

    10-24 07-10中安在线
  • 喀麦隆火车脱轨事故死亡人数升至79人

    据喀麦隆国家电视台24日报道,21日发生在喀麦隆中部大区埃塞卡的火车脱轨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79人,另有500多人受伤。一列由首都雅温得开往杜阿拉的客运火车当地时间21日12时30分左右在埃塞卡发生脱轨事故,数节车厢脱轨后掉进旁边的沟里。[详细]

    10-24 17-10中国网
  • 三星公布补偿计划 将为Note7换机用户惠售明年新机

    据韩媒报道,三星电子方面24日表示,更换Galaxy S7或S7 Edge的Galaxy Note7用户明年可优惠购买Galaxy S8或Galaxy Note8。三星电子将为更换Galaxy S7、S7 Edge、Note5的用户提供价值3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9元)的优惠券和7万韩元通信资费共10万韩元的补偿计划仍然有效。[详细]

    10-24 17-10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