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报名结束啦 笔试面试都会考什么?

2016-10-25 09:01:18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珍爱生命,安全第一”,但还是有一些人,为图几步方便,翻越护栏!

一辆轿车在避让电动车过程中猛打方向冲上路边绿化带撞飞一棵梧桐树后侧翻在绿化带上。

转弯过急一车的板材被从货车上甩出,散落一地巡逻路过的交警冒着高温帮清理散落板材。

今凌晨1点30分左右,南京中山北路虹桥中心B座商住楼某层发生火灾,约10几辆消防车到达救火。

环卫职工运动会

东台首个智慧社区开放

南通园博园10万余株向日葵竞相绽放

泰州第三批“蜗牛奖”名单发布 12部门榜上有名

营养餐为何被吐槽

农村义务教育营养改善计划,本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惠民工程,有利于改善学生的营养状况,提高儿童的健康水平,但在具体的发放过程中,却遭到一些家长的吐槽。这是为何?

冬博会冰雪迷玩嗨了

昨天上午,曹一平兴冲冲地拎着冰鞋来到位于国家会议中心的2016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现场,然后直奔西南角的冰场。“我喜欢滑冰。昨儿来逛冬博会,发现有免费开放的冰场,今儿就又过来了。”曹大叔滑得

吴冠中为什么这么贵

周杰伦熊抱辣妹热舞

周杰伦熊抱辣妹热舞,2016年10月22日安徽合肥,周杰伦“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合肥站在合肥体育中心体育场上演,近4万名观众冒雨观看了演出。当天舞台布置华丽,周杰伦换多套衣服卖力献唱,与辣妹热舞好亲密,甚至还一度跟舞伴做出公主抱的姿势,女舞者性感美腿意外抢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财税专家解释为何年收入12万元加税是造谣

    财税专家解释为何年收入12万元加税是造谣.jpg

    这两天,一则消息在微信圈里刷爆:国家将对年收入12万元以上的高收入人群加征个税,并称未来个税改革将“分三步走”,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信息的传播者自作主张,将高收入者定义为年收入12万以上,把‘税收调节’变成了‘加税’,这样一来意思就全拧了。[详细]

    10-25 08-10人民日报
  • 重庆男子装修花掉15万元 物管突然告知装错房子

    “实际上,40楼只有4户,但是从图纸上,售卖的是2、4、6、8这四户房子,所以在《不动产登记证明》或房屋购买合同上,40层的房屋只会写40-2,40-4,40-6,40-8。张经理表示,目前郭先生装修的房屋比他在《不动产登记证明》上的房屋面积还小了1个多平方米,折算也有2...[详细]

    10-25 09-10央广网
  • 起底湖南双峰诈骗重灾区:骗不到钱没脸回家过年,随便一人都是祖师爷级

    起底湖南双峰诈骗重灾区:骗不到钱没脸回家过年

    村民们指着楼房告诉记者:“搞电信诈骗的富了,老实人还在住土房。”  据王海强说,从事电信诈骗者一般学历不高,很多都是在珠三角和长三角打工,有正当的职业做掩护。村里的不少人通过电信诈骗一夜暴富,这种放大效应也让不少原本安心务农的村民有些坐不住了。[详细]

    10-25 07-10广州日报
  • 金庸告江南《此间的少年》侵权,或影响“同人文”发展?

    近日,一则“金庸状告作家江南作品《此间的少年》侵权”的消息引发广泛讨论。张洪波表示,目前网络文学中有大量的同人作品、续写作品,如果此次判定江南侵犯著作权,可能会影响到此类作品的出版。[详细]

    10-25 07-10中国新闻网
  • 南非两列火车正面相撞 已造成1死200多人受伤

    (记者 宋方灿)当地时间10月24日,南非豪登省发生一起两列火车相撞事故,已造成1人丧生,200多人受伤。对于南非的铁路系统不时发生相撞事故,南非运输及相关产业工人联合会表示,他们希望当局能彻查此事,尽快填补漏洞。[详细]

    10-25 08-10中国新闻网
  • 德国政府拟对中国投资设限 德经济界批其做法“自毁长城”

    中国驻德国大使史明德日前出席中国复星集团并购德国Hauck &Aufhaeuser银行庆典活动时亦反驳了“中国买空德国、威胁技术与就业”的负面论调。史明德指出,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德国企业在华直接投资规模超过400亿欧元,现有8200家企业在华投资兴业,而中国对德投资才刚...[详细]

    10-25 08-10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