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男童校门口遭姑姥锤杀 用铁锤打后脑勺身亡!

2016-10-25 10:09:25 来源: 新华报业网 作者:

【男童校门口遭姑姥锤杀】10月21日,在黑龙江佳木斯市郊区云环小学门口,一名7岁男童当街被自己的姑姥姥用铁锤打倒,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后据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与男童父母存在经济纠纷。

监控视频截图,一名男童走出校门后与一女子同行。

据现场的监控视频显示,在佳木斯云环小学门口,一名女子在校门口等候,随后一名男童走出校门与该女子打招呼,二人同行没走多远,该女子拿出疑似铁锤砸向男孩,男孩倒地后女子独自离开。

10月24日上午,佳木斯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发布通报,10月21日15时45分,警方接报称,在佳木斯市郊区有人用铁锤将一男孩打倒,警方出警处置。经初审,疑犯朱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办案民警介绍说,疑犯朱某在指认作案现场时,态度冷漠,称当时用铁锤打了男孩后脑勺四五下,男孩没怎么喊叫就不行了。

被害男童今年7岁,经抢救无效死亡;疑犯朱某今年51岁,系被害男童的亲属,与其父母有经济纠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7岁男童校门口遭姑姥锤杀 用铁锤打后脑勺身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财税专家解释为何年收入12万元加税是造谣

    财税专家解释为何年收入12万元加税是造谣.jpg

    这两天,一则消息在微信圈里刷爆:国家将对年收入12万元以上的高收入人群加征个税,并称未来个税改革将“分三步走”,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信息的传播者自作主张,将高收入者定义为年收入12万以上,把‘税收调节’变成了‘加税’,这样一来意思就全拧了。[详细]

    10-25 08-10人民日报
  • 重庆男子装修花掉15万元 物管突然告知装错房子

    “实际上,40楼只有4户,但是从图纸上,售卖的是2、4、6、8这四户房子,所以在《不动产登记证明》或房屋购买合同上,40层的房屋只会写40-2,40-4,40-6,40-8。张经理表示,目前郭先生装修的房屋比他在《不动产登记证明》上的房屋面积还小了1个多平方米,折算也有2...[详细]

    10-25 09-10央广网
  • 起底湖南双峰诈骗重灾区:骗不到钱没脸回家过年,随便一人都是祖师爷级

    起底湖南双峰诈骗重灾区:骗不到钱没脸回家过年

    村民们指着楼房告诉记者:“搞电信诈骗的富了,老实人还在住土房。”  据王海强说,从事电信诈骗者一般学历不高,很多都是在珠三角和长三角打工,有正当的职业做掩护。村里的不少人通过电信诈骗一夜暴富,这种放大效应也让不少原本安心务农的村民有些坐不住了。[详细]

    10-25 07-10广州日报
  • 金庸告江南《此间的少年》侵权,或影响“同人文”发展?

    近日,一则“金庸状告作家江南作品《此间的少年》侵权”的消息引发广泛讨论。张洪波表示,目前网络文学中有大量的同人作品、续写作品,如果此次判定江南侵犯著作权,可能会影响到此类作品的出版。[详细]

    10-25 07-10中国新闻网
  • 近半选民将不参投大选 “美式民主”,问题出在哪了

    美国总统选举日越来越近,民主党和共和党两位总统候选人之间不择手段的对决、相互抹黑,不断刷新着人们承受的下限。”  与乔治亚·玛什观点类似的美国民众目前有很多,他们认为两位总统候选人“都难以让人接受”。[详细]

    10-25 09-10中国江苏网
  • 韩国防部:美战略武器将常驻朝鲜半岛 增强延伸威慑

    文尚均对此表示,韩美两国在第48届韩美安保会议上并未出现分歧,美方为韩方提供延伸威慑力量的意志和能力坚定不移。延伸威慑(extended deterrence)指美国将在盟国遭到核威胁或攻击时提供核保护伞,动用常规武器和导弹防御系统保卫盟国,一如保卫美国本土。[详细]

    10-25 09-10中国江苏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