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冬野涉毒后首发声:对不起,会深刻反省

2016-10-25 16:04:01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2016-10-25 15:59:00 来源:新浪娱乐

宋冬野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知名民谣歌手宋冬野因涉毒被警方控制。10月25日,宋冬野涉毒后在微博首次发声:“我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妻子,对不起亲朋好友,对不起经纪公司,对不起曾相信我支持我的人们。”表示会深刻反省,不再浮躁,接受一切惩罚指责调侃和批评。

微博全文:

1。我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妻子,对不起亲朋好友,对不起经纪公司,对不起曾相信我支持我的人们。

2。我犯法犯错,会深刻反省,不再浮躁,接受一切惩罚指责调侃和批评。

3。毒品并不能带来创作灵感,只能滋生更多的托辞和借口。

4。我依然热爱音乐,将单纯为了自己而继续认真创作,并且暂自动淡出,去游历积攒,补回荒废的时间,寻找最初的那种触动,安静思考成长和人生的意义。

5。我乐队的兄弟不得不暂时另谋生路,在此奢求昔日同行们多多帮助。

6。希望演艺人士以我为戒,即刻远离毒品,别再用那些借口骗自己,干干净净出作品。

7。我将不再抽大麻,不碰触其他任何毒品。

8。给大家添堵了,祝一切都好。

宋冬野

2016年10月25日

关键词:宋冬野,涉毒,首发,民谣歌手,10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财税专家解释为何年收入12万元加税是造谣

    财税专家解释为何年收入12万元加税是造谣.jpg

    这两天,一则消息在微信圈里刷爆:国家将对年收入12万元以上的高收入人群加征个税,并称未来个税改革将“分三步走”,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信息的传播者自作主张,将高收入者定义为年收入12万以上,把‘税收调节’变成了‘加税’,这样一来意思就全拧了。[详细]

    10-25 08-10人民日报
  • 环保部华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原主任熊跃辉受审 当庭认罪

    (记者 于立霄)现年60岁的环保部华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原主任、环保部科技标准司原司长熊跃辉涉嫌受贿一案25日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熊跃辉还当庭承认,他连续3年春节、分3次收受新华联合冶金公司老板孙某给予的红包共计9万元。[详细]

    10-25 16-10中国新闻网
  • 起底湖南双峰诈骗重灾区:骗不到钱没脸回家过年,随便一人都是祖师爷级

    起底湖南双峰诈骗重灾区:骗不到钱没脸回家过年

    村民们指着楼房告诉记者:“搞电信诈骗的富了,老实人还在住土房。”  据王海强说,从事电信诈骗者一般学历不高,很多都是在珠三角和长三角打工,有正当的职业做掩护。村里的不少人通过电信诈骗一夜暴富,这种放大效应也让不少原本安心务农的村民有些坐不住了。[详细]

    10-25 07-10广州日报
  • 金庸告江南《此间的少年》侵权,或影响“同人文”发展?

    近日,一则“金庸状告作家江南作品《此间的少年》侵权”的消息引发广泛讨论。张洪波表示,目前网络文学中有大量的同人作品、续写作品,如果此次判定江南侵犯著作权,可能会影响到此类作品的出版。[详细]

    10-25 07-10中国新闻网
  • 中老缅泰4国启动第51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

    中老缅泰第51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25日上午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关累港正式启动。此次执法行动历时4天,联巡勤务期间,编队将在金三角水域开展联合公开查缉、联合走访、禁毒宣传等活动,加大防范和打击湄公河贩枪、贩毒、走私、偷渡等违法行为的力度。[详细]

    10-25 15-10中国经济网
  • 中国民营资本走出去收购前世界500强的保险公司

    中资继续在海外收购的步伐,中国泛海同意27亿美元全现金收购在纽交所上市的美国最大的长期护理保险公司GENWORTH,并承诺帮助GENWORTH管理债务问题和增强寿险业务。[详细]

    10-25 15-10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