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天霾将散去 27日有小雨飘零气温走低

2016-10-26 08:10:27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昨天是喜忧参半的天气,虽然气温比前天升高了不少,但在雾霾的遮盖下,天空有些灰蒙蒙,并没有能完全享受到温暖舒适的秋日。今天霾将散去,但秋雨也将随之而来。

昨天早晨上班时城区气温在7℃至9℃。由于阳光的助力,白天的气温较前日有所回升,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出现在15时02分,为18.1℃,较前一日增高了6.2℃。受冷空气影响,雾霾从夜里开始消散,今天将是空气清新的一天。

随着霾离去的还有晴天,26至27日天空以阴为主,27日有小雨飘零,气温也随之走低。毕竟进入深秋,气温渐渐“低落”。未来3天,最高气温在12℃至15℃之间,最低气温在2℃至10℃之间,并且雨后有4级左右偏北风,阵风可达6级,风寒效应明显,尤其早晚外出能感到深秋的浓浓凉意。

秋季天气干燥,大多数朋友的皮肤都容易起皮,需要给皮肤补补水。足够的饮水量不仅有益健康,而且能使皮肤获得充足的水分。成人每天饮水5至7杯,大活动量的人饮水10至12杯。特别是晨起一杯水,既有效地清理了胃肠道,促进了体内有毒物质的排出,又补充了一夜消耗的水分,降低了血液的浓度,增加血液循环,使皮肤鲜亮光泽,让会生活的您“一日美丽从晨开始”。多吃苹果、橙、梨、葡萄、橘子等含水量多的水果也是不错的补水方法,如果每天切几片青瓜或西红柿敷于面部,既补充了水分又能美白,一举两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财税专家解释为何年收入12万元加税是造谣

    财税专家解释为何年收入12万元加税是造谣.jpg

    这两天,一则消息在微信圈里刷爆:国家将对年收入12万元以上的高收入人群加征个税,并称未来个税改革将“分三步走”,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信息的传播者自作主张,将高收入者定义为年收入12万以上,把‘税收调节’变成了‘加税’,这样一来意思就全拧了。[详细]

    10-25 08-10人民日报
  •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布 人均预期寿命将达到79岁

    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详细]

    10-26 08-10大众网
  • 河北消防官兵拍创意婚纱照:口衔玫瑰花“从天而降”求婚

    未命名_副本.jpg

    河北省邢台市消防支队平安路特勤中队的李宝刚是一名“80后”消防警官,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他选择在最熟悉的消防警营里与妻子拍摄了一组特殊的婚纱照。在现场,李宝刚身穿抢险救援服、口衔玫瑰花“从天而降”,大声向身着洁白婚纱的妻子求婚,妻子流下了感动的眼泪并...[详细]

    10-26 07-10中新网
  • “吃雪饼没变旺”举报人举报信遭公开 当晚收到嘲笑短信

    通过查询邮寄单号,谢先生发现他寄给江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举报函在9月20日11时由寄送目的地收发室签收。记者为此向江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求证,该局法制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江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9月23日收到这封投诉举报函后,因为形成了网络舆情,...[详细]

    10-26 07-10中国青年报
  • 原标题:加拿大一女护士涉嫌杀害8名长者

    (记者 徐长安)加拿大安大略省警察局当地时间10月25日证实,该国一名49岁的女护士涉嫌于2007年8月至2014年8月之间,在她所工作的两所养老院里杀害了8名长者。[详细]

    10-26 07-10东方网
  • 南非总统再提迁都:为给国家省钱

    (记者 宋方灿)南非总统祖马10月25日表示,他和他的政府内阁迫切希望将国民议会从现在的立法首都开普敦迁往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主持会议的南非省务院主席莫迪塞表示,她本人和国民议会议长姆贝特都支持议会搬迁的提议。[详细]

    10-26 07-10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