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aday Future回应:内华达州工厂建设顺利

2016-10-26 09:56:08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近来,有媒体报道称,硅谷智能互联网电动车公司Faraday Future(FF)在美国内华达州投资10亿美元建设的汽车工厂或面临停工。针对此报道,FF发布声明称相关资金手续一直在按照政府的要求推进,并且还携合作伙伴发表联合声明,驳斥相关不实传闻。

此前报道援引了FF工厂项目工程承包方AECOM的信件内容,称FF需要在未来10天内缴纳9月份2100万美元的工程款,否则工程将面临停工,以至于引起舆论对这家新兴造车公司前景的担忧。

对此,FF携AECOM发表联合声明:

同时,FF还在另一则声明中表示,相关资金手续一直在按照政府的要求推进:

自CES上完成品牌和首款概念车的亮相之后,FF的造车进展推进迅速,首款量产车也于上周被曝将在明年CES上首度亮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财税专家解释为何年收入12万元加税是造谣

    财税专家解释为何年收入12万元加税是造谣.jpg

    这两天,一则消息在微信圈里刷爆:国家将对年收入12万元以上的高收入人群加征个税,并称未来个税改革将“分三步走”,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信息的传播者自作主张,将高收入者定义为年收入12万以上,把‘税收调节’变成了‘加税’,这样一来意思就全拧了。[详细]

    10-25 08-10人民日报
  • 人民日报:名记该不该做“网红”? 又该怎么做?

    最近,南方报业“培养南方名记、打造主流网红”的消息,引起关注。在南方日报创刊67周年前夕,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宣布正式启动“南方名记培育工程”,培养一批具有新媒体采编运营能力的全媒型专家型生力军,打造新媒体时代的主流媒体“网红”。[详细]

    10-26 08-10人民日报
  • 河北消防官兵拍创意婚纱照:口衔玫瑰花“从天而降”求婚

    未命名_副本.jpg

    河北省邢台市消防支队平安路特勤中队的李宝刚是一名“80后”消防警官,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他选择在最熟悉的消防警营里与妻子拍摄了一组特殊的婚纱照。在现场,李宝刚身穿抢险救援服、口衔玫瑰花“从天而降”,大声向身着洁白婚纱的妻子求婚,妻子流下了感动的眼泪并...[详细]

    10-26 07-10中新网
  • “吃雪饼没变旺”举报人举报信遭公开 当晚收到嘲笑短信

    通过查询邮寄单号,谢先生发现他寄给江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举报函在9月20日11时由寄送目的地收发室签收。记者为此向江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求证,该局法制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江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9月23日收到这封投诉举报函后,因为形成了网络舆情,...[详细]

    10-26 07-10中国青年报
  • 巴基斯坦警校遇袭百人伤亡 情报指向当地极端组织

    一伙武装分子24日晚袭击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的一所警察培训学院,造成包括至少59人死亡在内的上百人伤亡。军警随后发起解救行动,击毙全部6名武装人员,但132名学生和9名教职工在袭击中死亡,100多人受伤。[详细]

    10-26 09-10京华时报
  • 特朗普批奥巴马或成史上最差总统 奥巴马机智回应

    当地时间10月24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做客“吉米·基梅尔直播秀”。(图片来源:美国广播公司网站)  当地时间10月24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做客美国广播公司“吉米·基梅尔直播秀”节目时,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发起攻击。[详细]

    10-26 09-10中国日报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