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不仅有Mate 9,还有打磨180天的PRO 6s

2016-10-26 15:10:34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最新消息,近期曝光强劲的魅族PRO 6s将在11月3日正式与大家见面,根据魅族官微的报道,地点定在了颇有文艺范的秦皇岛三联海边公益书馆。

比较有趣的是,魅族官方将这次发布会称之为“新品沟通会”,这与以往的发布会会有哪些流程上的差别呢?随着日期的确定,魅族新品沟通会的邀请函也被网友晒出。

邀请函是以两张明信片的形式展示,整体风格还是很魅族。细数整个手机行业内的发布会场地,无非就是北京、上海,或者深圳、广州等地,在秦皇岛这样的海边书馆还是第一次见。结合李楠之前对于PRO 6s的曝光,这次的新品一瞬间充满了神秘的色彩。

李楠曾在个人微博放出疑似魅族PRO 6s的真机渲染图,从整体外观上看和PRO 6相差不大,但李楠称新品花了6个月做一个看起来一样的升级,黄章也表示了大家喜欢就好。回忆魅族PRO 6的种种过往:细腻的金属质感、创新式的天线设计、环形闪光灯的壮举......从工业设计的角度来说,魅族PRO 6s这次应该站在了一个更高的水平,无论是手感还是颜值都值得期待。

然而就在大家十分关心的处理器问题上,魅族很可能会固执的选择联发科X25,这不免让部分用户感到些许的“失望”。从李楠的微博中来看,这次PRO 6s的性能不会有很大的提升,并且表示游戏党可以等魅族的游戏机。

其实不止笔者,相信好多小伙伴也会纳闷李楠为什么会说“日常使用X25足够了”这样的话,一定程度上这是给自家新品招黑啊。但别忘记了李楠同时也是一个营销高手,虽说在处理器上没发生什么大的改变,但不代表这款手机的性能就没有得到提升,或许还会有突破。

很巧的是,华为Mate 9也将在11月3日发布,到底谁的产品会更惊艳呢?锁定11月3日魅族PRO 6新品沟通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冷空气将袭全国 大风降温雨雪齐登场

    冷空气将袭全国 大风降温雨雪齐登场.jpg

    10月29日至11月1日,北方地区还将有一股冷空气南下,并给我国中东部地区带来4~6℃的降温,局地降幅将超过8℃。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需注意防范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对交通、农牧业等的不利影响,外出注意做好防寒保暖,谨防感冒。[详细]

    10-26 14-10中国天气网
  • 未来三天冷空气席卷全国 华北雾霾逐渐消散

    未来三天(26-28日),今年下半年以来影响范围最广的冷空气将入侵我国,带来大风降温的同时,也有望给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华北北部的一些地方带去今年下半年来首场降雪。[详细]

    10-26 14-10央广网
  • 河北消防官兵拍创意婚纱照:口衔玫瑰花“从天而降”求婚

    未命名_副本.jpg

    河北省邢台市消防支队平安路特勤中队的李宝刚是一名“80后”消防警官,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他选择在最熟悉的消防警营里与妻子拍摄了一组特殊的婚纱照。在现场,李宝刚身穿抢险救援服、口衔玫瑰花“从天而降”,大声向身着洁白婚纱的妻子求婚,妻子流下了感动的眼泪并...[详细]

    10-26 07-10中新网
  • “吃雪饼没变旺”举报人举报信遭公开 当晚收到嘲笑短信

    通过查询邮寄单号,谢先生发现他寄给江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举报函在9月20日11时由寄送目的地收发室签收。记者为此向江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求证,该局法制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江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9月23日收到这封投诉举报函后,因为形成了网络舆情,...[详细]

    10-26 07-10中国青年报
  • 生活小窍门:橘子皮千万别扔 它有很多惊人作用

    秋季是橘子成熟大量上市的季节,橘子性温,适当食用,可增进食欲能补益肌体。专家表示,鲜橘皮经过晾干炮制后才是陈皮,橘子皮陈得越久越好,一般应放置隔年后再用。用鲜橘子皮泡水就不同了,由于鲜橘皮中含挥发油较多,容易刺激消化道,进而导致消化功能紊乱。[详细]

    10-26 15-10东方网
  •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签署命令 解散本国政府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新闻处26日表示,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签署命令解散本国政府。公告中说:“下令吉尔吉斯斯坦政府解散,该政府2015年11月2日根据议会社会民主党、吉尔吉斯斯坦党、进步党和“阿塔—梅肯”(祖国)党党团间联盟协议组建。[详细]

    10-26 15-10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