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担任第三十八届开罗国际电影节主宾国

2016-10-29 07:12:1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韩晓明

2016年10月29日 07:07:4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袁勃

开罗10月28日电 (记者韩晓明)开罗国际电影节组委会27日在开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三十八届开罗国际电影节将于11月15日至24日举行。本届电影节的主题是“电影,为了大众”,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部影片上映,其中有16部影片参加评选活动。

中国将作为主宾国参加本届电影节。据悉,届时多部中国电影及知名电影人将与埃及观众见面。中国驻埃及大使馆文化参赞陈冬云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表示,这将为埃及民众打开一扇了解中国社会生活的大门,希望本次电影节能够成为中埃增进电影合作的契机。

《 人民日报 》( 2016年10月29日 11 版)

标签:开罗国际电影节;世界各个国家;影片;埃及民众 责任编辑:程永高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