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瑞会见突尼斯总统埃塞卜西

2016-12-06 21:10: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新华社突尼斯12月6日电 12月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家瑞率中共代表团访问突尼斯期间会见突总统埃塞卜西。

王家瑞表示,中方支持突人民自主选择发展道路,愿深化两国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挖掘务实合作潜力,共同开辟中突合作新前景。中国共产党愿加强同突主要政党的友好交往,交流治党理政经验,推动中突关系发展。

埃塞卜西表示,突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希望加强双边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突投资,参与突发展建设,造福两国人民。

王家瑞还会见了突外长杰希纳维、呼声党执行局主席埃塞卜西、复兴运动主席加努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19省发布工资指导线 黑龙江已多年未发布

    19省发布工资指导线 黑龙江已多年未发布.jpg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统计发现,今年7月之前,仅有天津、北京、山东、山西、内蒙古等5省份发布了2016年工资指导线。《中国经济周刊》记者统计发现,今年7月之前,仅有天津、北京、山东、山西、内蒙古等5省份发布了2016年工资指导线。[详细]

    12-06 09-12中国经济周刊
  • 中国女留学生在德遭性侵案嫌犯落网 我驻德使馆关注进展

    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事馆6日发布消息称,经德国波鸿警方证实,今年11月对一名中国女留学生实施性侵的嫌犯已被逮捕归案。据此前报道,今年5月,德国德绍中国女留学生李洋洁惨遭奸杀一案震惊德国华人圈以及中国媒体,也被德国《图片报》跟踪报道。[详细]

    12-06 20-12东方网
  • 14岁女孩为救父亲严重烧伤续:全国爱心捐款101万元

    未命名_副本.jpg

    14岁女孩为救父亲严重烧伤。白发苍苍、62岁的聋哑人刘阿姨也是专程前来捐款,她比划着表示,自己有个和佳佳妹同岁的外孙,他们鼓励佳佳妹快点康复。[详细]

    12-06 08-12重庆晚报
  • 老兵爷爷去世眼角膜留给参军孙子:在部队好好干

    张友田临别人世时,张进在部队营房用手机与爷爷进行了最后一次视频通话。4年前,因为一次意外,在部队服役的张进左眼受伤发炎,这点“小伤”逐渐发展为角膜白斑,必须进行角膜移植手术。[详细]

    12-06 07-12北京晨报
  • 巴基斯坦酒店大火致11死80余伤 25名中国公民全部获救

    据《人民日报》12月6日报道,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5日证实,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一酒店当天凌晨发生火灾,造成至少11人死亡,另有包括4名中国公民在内的80多人受伤。据警方透露,死者主要由于吸入浓烟窒息致死, 伤者中有多名外国人,主要是烧伤,部份人情况危重。[详细]

    12-06 20-12东方网
  • 韩亲信门听证会:多名韩企大佬称将退出全经联

    但出席听证会的9名企业掌门人中,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韩华集团会长金昇渊、韩进集团会长赵亮镐等五人对全经联解散表示反对。[详细]

    12-06 20-12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