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网络媒体“走转改”暨“温暖中国”新春走基层主题采访活动在京启动

2017-01-10 11:36:00 来源: 中国网信网 作者: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给参加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的记者编辑代表授旗。(中国网信网 郭研 摄)

   1月9日, 2017年网络媒体“走转改”启动仪式暨“温暖中国”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中央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出席,向记者代表授旗并作动员讲话。

   任贤良指出,2016年中央网信办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在网上形成广泛影响,其中“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组织了百余家网站和媒体深入江西、陕西等15个省区市,树立起网络媒体“走转改”的品牌。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在2017年网络媒体“走转改”启动仪式暨“温暖中国”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中国网信网郭研 摄)

   任贤良表示,“温暖中国”新春走基层是2017年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的开篇之作,活动要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实践,记录平凡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实事例,展现各地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具体实践,为新春佳节营造温暖团圆的舆论氛围,激发广大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任贤良要求,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中,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履行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48个字”的职责使命;要服务中心工作,做好今年重大主题宣传,加强议题设置,精心策划选题,在网上更好地汇聚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要躬行大地,深刻践行“走转改”精神,用发现的眼睛体验感悟,用笔触和镜头增进群众感情,突出网络传播特点,在改革创新中提升能力和水平。

   启动仪式上,中央新闻网站负责人代表、记者编辑代表分别发言。人民网、新华网等多家中央新闻网站、地方主要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新媒体负责人及记者编辑代表参加活动。

   2017年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徽章。(中国网信网 郭研 摄)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多领域“十三五”规划密集出台 这些人福利待遇将提升

    11.jpg

    近期,涉及卫生、旅游、扶贫、教育等领域的多个“十三五”专项规划密集出台。根据规划,在未来几年的时间里,医务人员薪酬待遇将提升,更多职工可享受带薪休假、农村贫困人口将全部脱贫,乡村教师的生活待遇也会改善。 [详细]

    01-10 11-01中国新闻网
  • 副市长:开发商吃肉 我跟着喝汤在情理之中

    据了解,2006年至2015年,符涛生不断为工程承建商承揽供水、瓜菜基地建设等各种工程项目,先后6次收受曾召24万元、9次收受符永比21万元、两次收受李政华18万元、4次收受王宝民8.8万元等。[详细]

    01-10 11-01法制日报
  • 700万宾利改车标 款哥追女神除脱几十万元

    宾利.png

    昨日,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开出罚单:一名开着700万元宾利车的车主,私自将车标改成卡通熊猫……他开着一辆宾利2014款幕尚,价值约700万元,不过,原本的宾利车标处变成一个碗口大的卡通熊猫,车身后也贴着一个卡通熊猫。[详细]

    01-10 09-01重庆晚报
  • 大妈与六旬老汉相亲时炫富 险些落个人财两空

    年过五旬的赵大妈,离异多年后本想找个老伴共度余生,岂料最后险些落个人财两空,实在憋屈。[详细]

    01-10 08-01正义网
  • “崔顺实门”国政调查特委会最后听证会 多数证人缺席

    而在此前听证会中,陈述了不少对崔顺实不利内容的前K体育财团部长卢承一(音)在此次听证会上的发言也备受关注。卢承一表示,他认为崔顺实和禹柄宇互相认识、崔顺实为甲方、在三星为郑维罗马术训练提供支援的过程中崔顺实产生了深远影响等。[详细]

    01-10 11-01中国新闻网
  • 美国务卿克里为美国国务院歧视同性恋的历史道歉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代表美国国务院对该机构过去歧视同性恋员工的做法表示道歉。克里9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早在上世纪40年代到随后的几十年间,美国国务院和许多公立和私营雇佣单位一样,基于性取向的判断歧视雇员和求职者。[详细]

    01-10 11-01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