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省市调整省级党政领导 2名干部自中央“空降”

2017-03-30 17:28: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唐嘉艺

  人民网北京3月30日电 (唐嘉艺)近日,中央密集调整地方党政领导,继前两日调整11省区市省级党委常委后(点击查看相关文章),再次集中调整8省市党政领导。其中,履新北京市委常委的阴和俊,履新陕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的贺荣均由中央“空降”。

  表:8省市党政新任领导一览

  【北京】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阴和俊同志任中共北京市委委员、常委;潘良时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委员职务。

  【山东】

  3月29日,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决定接受郭树清辞去山东省省长职务的请求,孙伟、张务锋辞去山东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

  日前,中共中央批准:孙伟同志不再担任山东省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因年龄原因,吕民松同志不再担任山东省委常委、委员职务。

  【湖北】

  3月30日,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决定任命周先旺同志为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广东】

  3月29日,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林少春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海南】

  中共中央日前批准:蓝佛安同志任中共海南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

  【重庆】

  中共中央批准:吴存荣同志任中共重庆市委委员、常委。

  3月29日,重庆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吴存荣为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陕西】

  日前,中共中央批准:贺荣同志任陕西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庄长兴同志任陕西省委常委。因年龄原因,郭永平同志不再担任陕西省委常委、委员和省纪委书记职务。

  陕西省委决定:庄长兴同志任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同志不再担任省委宣传部部长职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