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与9省区签订粮食产销合作协议

2017-05-20 10:21:59 来源: 人民网-宁夏频道 作者:

  人民网银川5月20日电 (贾 茹)5 月19 日,“2017 宁夏粮油产销协作暨战略洽谈会”在银川市举行。宁夏与河南等9省( 区) 粮食局现场签订了省区间粮食产销合作协议,区内企业与67 家区外的粮食流通、加工和转化企业间签订粮食购销协议142份,签约粮食数量达141万吨。

  活动现场,来自全区61 家粮油加工企业的精品粮油产品悉数登台亮相,现场进行米、面、油、粮油精深加工产品等宣传和展销活动,吸引了数百群众参加;同时,还进行了大米加工和粮油质量检验演示、米饭品尝、咨询等活动,使广大消费者和外省嘉宾零距离接触、认识、感受更多的宁夏精品粮油。

  据悉,目前,宁夏也呈现出小麦产不足需,玉米供过于求,大米品牌效益不强等突出问题。此次洽谈会的举办,将对化解粮食产需结构性矛盾,加强省际间合作共羸,开辟更为广阔的战略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多家快递公司上调派送费 6月1日起执行

    多家快递公司上调派送费-6月1日起执行.jpg

    快递业传出消息,从6月1日起,圆通、申通、中通、韵达、百世汇通、天天快递,将快递派送费在原有基础上每单上调0.15元。在上调派送费给出的理由方面,快递企业的说法是提高派件质量、适应市场经济发展趋势、避免低价竞争。[详细]

    05-19 15-05京华时报
  • 甘肃今年高考投档录取扩大平行志愿范围

    记者20日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甘肃省高考投档录取扩大平行志愿实施范围,将在四类专项计划中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办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介绍,今年甘肃进一步完善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办法,合理设置平行志愿数量,将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B段(部属及省外院...[详细]

    05-20 10-05新华社
  • 大凉山最后的慢火车:47年线路依旧 22年票价未涨

    huoche.png

    依火红敏是西昌航天学校的一名初三学生,家住凉山州喜德县沙马拉达乡。依火红敏是一名彝族女孩,在西昌航天学校读初三,15岁的她,身高已经有1.62米。依火红敏的弟弟和妹妹在喜德县城读书,母亲在县城里面租了房子,专门照顾他们。[详细]

    05-19 08-05华西都市报
  • 为照顾患癌母亲 80后程序员辞职做环卫工

    5月10日,青岛市李沧区升平路环卫公司停车场内,臧坚收工后在清洗清扫车辆。几乎不会做饭的他,每天下班回家开始独自买菜做饭,做完饭之后又揽下了收拾家和照顾母亲洗漱的工作;平日里如果母亲在医院住院,臧坚会在医院搭个简易床,有时候医院床位紧张就在过道里将...[详细]

    05-19 07-05工人日报
  • 赵洪祝会见古巴领导人

    5月19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在哈瓦那分别会见古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副主席巴尔德斯,古共中央书记处书记、组织和干部政策部部长阿尔瓦雷斯,同古巴国务委员会副主席、总审计长贝赫拉诺举行工作会谈。赵洪祝说,中方高度重视发展...[详细]

    05-20 10-05新华网
  • 70余位海外侨胞安徽宣城对接项目 现场签约3亿元

            对接会现场赵强摄    中新网合肥5月19日电。201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宣城专场对接会19日在安徽省宣城市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余位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安徽海外侨胞联络站负责人...[详细]

    05-20 10-05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