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53万只液化石油气钢瓶有了“身份证”

2017-06-27 10:41:33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央广网乌鲁木齐6月26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乌鲁木齐台记者王欢) 近日,乌鲁木齐市召开民用液化石油气钢瓶集中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展示乌鲁木齐市液化石油气钢瓶集中整治工作成效,目前,乌鲁木齐市有53万只液化石油气钢瓶有自己的专属“身份证”,市民可安心使用。

  近年来,乌鲁木齐整顿规范液化气经营市场,将7家规模小、经营管理水平低、安全生产条件差的液化气经营企业重组为两家液化石油气经营企业,将60多家换气站点整合为46家,组织回收各类报废和超期未检钢瓶37万只,销毁报废钢瓶32万只。

  乌鲁木齐市政府还研发建设了“乌鲁木齐市液化石油气钢瓶电子监管系统平台”,钢瓶有了自己的“身份证”,通过电子标签等信息化手段,实现钢瓶从充装、储存、运输、终端销售和使用全过程监管,做到钢瓶“来源可追溯、流向可查询、责任可追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