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蔡英文玩出花来!台民众举办“掷鞋、追车”比赛

2017-07-17 17:55:48 来源: 中国台湾网 作者:

  台湾反年金改革民众抗议蔡英文当局。(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立法院”通过年金改革相关“法案”后,退休军公教团体继续抗议,并串连防堵蔡英文的相关行程。17日上午,抗议民众则发起抗争进阶版的“退休公教军警体能战技运动会”,项目中还包括“鞋类掷远掷准”等,让维安单位不敢大意,安排400警力戒护,且蔡英文办公室直至今天上午才公告行程。

  在军公教“如影随形”抗争持续延烧之下,蔡英文办公室针对蔡英文的行程,过去前一天晚上会公告,近日多于行程最后时刻才公告。比如今天上午9点才公告,10点蔡英文出席“亚洲台商年会”开幕式,不过场外老早聚集零星抗议群众,而维安警力出动400人,把蔡英文安全做到滴水不漏。

  据抗议团体的动作,近来多能掌握蔡英文行程,且掌握维安的布署,包括车队行进路线、封锁范围等。另外,也升级抗议活动,以“体能战技巡回赛”为题,甚至强调参赛人员资格不限。

  根据外传内容指出,抗议的比赛项目包括“鞋类掷远掷准”与“追上车辆者并合影”,考验抗议群众的跨栏、突破障碍、跑步追车等基本战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报告析中国环境司法现状 哪些地区污染环境罪多?

    报告析中国环境司法现状 哪些地区污染环境罪多.jpg

    报告显示,其中,发生在广东的环保行政案件判决文书55份,占比最高,达到27.09%,往后依次为江苏、浙江、河南、山东、湖北、上海、湖南、安徽、重庆等。为此,报告指出,污染环境犯罪入罪方式集中化,重金属超标成为污染环境犯罪的罪魁,这也是当前环境刑事司法的重...[详细]

    07-17 15-07中国新闻网
  • 恶性肿瘤成山东男性居民头号杀手 心血管疾病威胁女性生命

    根据居民死因登记报告系统数据测算,2016年山东居民人均期望寿命为78.50岁,其中男性76.07岁,女性81.38岁。主要死亡原因前十位分别为心血管疾病、恶性肿瘤、脑血管病、呼吸系统疾病、伤害、糖尿病、神经精神障碍、呼吸系统感染、消化系统疾病、泌尿生殖系统疾病。[详细]

    07-17 18-07齐鲁网
  • 长沙农户割草时被“黑寡妇”叮咬重伤昏迷17天

    zhongshang1.png

    “6月至8月是毒蜘蛛交配高峰期,活动频繁,非常容易发生攻击人类的情况。”提及日前收治的一位被“黑寡妇”蜘蛛叮咬而重伤昏迷17天的患者,湖南省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张兴文提醒,时值双抢,大家在田间或野外作业时要穿上鞋袜、长裤,扎紧裤管,收工回家前还要检查...[详细]

    07-13 08-07中新网
  • 公安部指挥破获拐卖越南籍妇女案 解救妇女25名

    2016年9月,湖南省新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新化县上梅镇有人拐卖越南籍妇女。经查,本案涉案区域跨度大,被拐越南籍妇女主要流向新化部分乡镇偏僻农村。作案手段隐秘化,犯罪嫌疑人随身携带女性身份证,碰到检查时为被拐越南妇女作掩护,同时经常改变...[详细]

    07-15 11-07中国警察网
  • 涉经济犯罪 伊朗总统之弟被捕

    伊朗司法机构16日证实,因涉嫌经济犯罪,总统哈桑·鲁哈尼的弟弟侯赛因·费雷敦被逮捕。今年总统选举竞选期间,强硬派人士要求司法机构调查费雷敦的洗钱、违规使用政府资金等嫌疑。[详细]

    07-17 17-07新华社
  • 拼爹又拼哥 新加坡“幼升小”门道多

    家住新加坡淡宾尼士区的李明(化名)从6月29日新加坡公立小学“幼升小”报名开始起,就不时关注他家附近的两所小学圣希尔达小学和培青学校还剩多少学额。新加坡公立小学报名分7个阶段进行,历时两月,越先报名者进名校概率越大。[详细]

    07-17 17-07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