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将针对十省份推出夏季避暑度假游优惠

2017-07-17 18:54:38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贵阳7月17日电(记者肖艳)记者从贵州省旅发委获悉,贵州将于2017年7月18日至9月15日(共计60天),对重庆市、福建省、浙江省、江苏省、湖南省、湖北省、陕西省、江西省、安徽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等10个夏季高温城市所在省份居民推出门票挂牌价5折等避暑旅游优惠政策。

  优惠期间,10省份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贵州各收费景区门票挂牌价5折优惠,该优惠政策不包括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10省份车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行驶贵州境内高速公路实施五折通行优惠。

  对10省份至贵州往返航线每个航班,各航空公司拿出30%的座位重点投放在早晚航班(8时前和20时后)对散客进行打折销售,票价原则上不高于全额票价的5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报告析中国环境司法现状 哪些地区污染环境罪多?

    报告析中国环境司法现状 哪些地区污染环境罪多.jpg

    报告显示,其中,发生在广东的环保行政案件判决文书55份,占比最高,达到27.09%,往后依次为江苏、浙江、河南、山东、湖北、上海、湖南、安徽、重庆等。为此,报告指出,污染环境犯罪入罪方式集中化,重金属超标成为污染环境犯罪的罪魁,这也是当前环境刑事司法的重...[详细]

    07-17 15-07中国新闻网
  • 暑期家庭团圆日 50名留守儿童体验父母工地生活

    7月16日,中建二局团委“带孩子上班日”活动在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留守农民工子女齐聚北京,走进中建二局工地见到了久别的父母并体验工地生活。[详细]

    07-17 19-07中国青年网
  • 长沙农户割草时被“黑寡妇”叮咬重伤昏迷17天

    zhongshang1.png

    “6月至8月是毒蜘蛛交配高峰期,活动频繁,非常容易发生攻击人类的情况。”提及日前收治的一位被“黑寡妇”蜘蛛叮咬而重伤昏迷17天的患者,湖南省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张兴文提醒,时值双抢,大家在田间或野外作业时要穿上鞋袜、长裤,扎紧裤管,收工回家前还要检查...[详细]

    07-13 08-07中新网
  • 公安部指挥破获拐卖越南籍妇女案 解救妇女25名

    2016年9月,湖南省新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新化县上梅镇有人拐卖越南籍妇女。经查,本案涉案区域跨度大,被拐越南籍妇女主要流向新化部分乡镇偏僻农村。作案手段隐秘化,犯罪嫌疑人随身携带女性身份证,碰到检查时为被拐越南妇女作掩护,同时经常改变...[详细]

    07-15 11-07中国警察网
  • 印度总统选举开始投票,将诞生第二位“贱民”阶层总统

    2017年印度总统选举17日正式开始投票,由印度联邦议会议员和各邦议会成员组成的选举团将选出新任印度总统,结果将于7月20日公布。据印度选举委员会介绍,本次选举投票的时间为当地时间17日上午10时至下午5时,由4896名选举人组成的总统选举团将进行投票,其中包括联...[详细]

    07-17 19-07新华网
  • IS领袖巴格达迪死没?反恐官员:99%活着 藏叙利亚!

    图为巴格达迪。Talabany)17日表示,他99%确定伊斯兰国(IS)首脑巴格达迪(Abu。[详细]

    07-17 19-07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