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女子遭公交车撞倒后碾压身亡 疑因车速太快

2017-07-22 19:33:57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7月22日下午3点半左右,济南文化东路与历山路路口附近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48路公交车不慎将一中年女子撞倒。据悉,被撞的中年女子在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身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下午4点半,记者赶到文化东路事发路段时,肇事的公交车已离开现场,伤者也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不过,在一家火锅店对面的马路中央,可以看到地面上还有很多血迹,一双白色鞋子放在马路边。被撞女子50岁左右,是附近一火锅店员工。

  据附近目击者称,撞倒行人的是一辆48路公交车,当时自西向东行驶,而被撞的是一名50岁左右的中年女子。当时,女子被撞倒后被压在了公交车的左前轮下,民警和消防赶到后,将被困女子从车底救了出来,并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不过,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被撞女子在送往医院后,由于伤势过重,最终经抢救无效身亡。

  事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

  有市民推测可能是公交车司机开得太快未注意到行人,不过也有人认为是女子随意横穿马路导致。记者注意到,女子被公交车撞倒后,她身旁还有一个已成碎片的手机。

  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事故的详细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