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两岸台青创业就业座谈会召开

2017-07-24 12:11:37 来源: 人民网-台湾频道 作者:

  人民网北京7月24号电 为了促进两岸交流,让台湾青年认识大陆市场,融入大陆经济发展,促进两岸台湾青年在大陆创业就业,交流分享,实现共同目标。7月23日由深圳台商协会青年联谊委员会举办的深圳两岸台湾青创业就业座谈会在深圳召开。

  深圳市台办、银监会以及全国台企联邀请了100位实习台湾的大学生,30位台湾大学生以及台管院的12位台湾实习大学生参加此次座谈会。两岸青年人们畅所欲言,提出问题,分享经验,就台青在大陆创业就业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深圳市科创委蔡晟在会议中做演讲,提出从“空间”、“服务”、“个人”、“文化”四个战略措施,来支持青年“创客”发展。

  投控物业董事长尤福永向青年创业者提出“一、二、三、四。”的创业战略,即“一个方向,两个基础,三项举措,四个要求。”并向青年创业者在现代创业行业中,提出了“六创”,即 “创业,创新,创客,创投,创融,创展。”

  尤福永表示,本次活动更是给深圳台青和台湾实习的台青交流分享大陆工作及生活的经验,以及共同探讨在大陆市场的发展与合作的一个良好的平台。(陈月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中央部门“三公”账本更细致 100元变化也要解释

    11.jpg

    21日,百余家中央部门密集公开了2016年部门决算。和以往相比,中央部门此次晒出的“账本”更为细致,有部门甚至为100元的费用变化做出解释。 [详细]

    07-22 07-07中新网
  • 黑龙江省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

    东北网7月24日讯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近日,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决定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即设立一个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或基地、讲好一堂文明交通法治课、播放一部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组织一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举行一...[详细]

    07-24 11-07东北网
  • 浙江舟山:沙雕作品上长出草 游客大呼有趣

    VCG111120932112_副本.jpg

    2017年7月22日,浙江省舟山市朱家尖南沙景区,沙雕作品上长满了草,让游客大呼稀奇有趣。[详细]

    07-24 09-07大众网
  • 正能量!七旬夫妇垃圾堆中捡十五万元归还失主

    这事真实地发生在大连市甘井子区大东沟村玉春园小区董德成和李慧君夫妇(见图)身上。”张老七看到失而复得的血汗钱,激动不已,当场拿出一万元现金,要酬谢董德成夫妇,但老两口拒绝了……  董德成夫妇走出物业公司,心里压着的石头总算落了地。[详细]

    07-24 11-07人民日报
  • 日本冲绳制定2017年游客目标 同比增加8.3%力争达950万人次

    据日本《琉球新报》报道,根据冲绳县文化旅游体育部21日公布的“2017年度访客冲绳计划”,2017年度入境游客目标定为同比增加8.3%力争达到950万人次,旅游收入力争同比增加13.6%达7504亿日元,平均逗留天数微增0.17天达3.88天。平均逗留天数当中,日本国内游客同比增...[详细]

    07-24 11-07人民网-日本频道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再次上调中国经济增长预期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4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发布《世界经济展望报告》更新内容,将中国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分别上调0.1和0.2个百分点至6.7%和6.4%。IMF认为,全球经济持续复苏,今明两年增速预计分别为3.5%和3.6%,与4月份预...[详细]

    07-24 11-07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