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侦察万人搜索 天津全力排查围剿传销团伙

2017-08-13 09:28:51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本市有关区通过地毯式、拉网式排查,全力围剿隐藏其间的各种非法传销团伙。

  8月11日凌晨,静海区再次打响“零点行动”,五架无人机在空中盘旋,万余名专业执法力量和乡镇干部群众拉网式排查出租房屋5500余间,废旧厂房、桥梁涵洞等6300余处,抓获2名传销团伙“大头目”。

  8月10日凌晨,武清区打响“清零行动”,公安机关以精准定位、集中打击的方式,对武清城区集贤楼、小东庄一带聚集的传销窝点开展联合打击行动,取缔传销窝点19处,查获涉嫌“蝶贝蕾”传销组织人员132人。

  河西区公安派出所与辖区其他执法部门,深入治安复杂地区,网格化清查辖区内出租房屋、外来人口,铲除传销活动土壤。

  西青区继续坚持“以房管人”,使出租房主不敢、不愿向传销人员出租房屋,坚决不让非法传销在西青反弹、回流、再生。

  宝坻区以“破大案、挖源头、捣窝点、摧网络”为主攻方向,公安派出所与社区居委会、基层村委会一起,对辖区内出租房屋、闲置房屋、外来人口逐户拉网式排查,同时,发动群众揭发检举传销犯罪线索。

  北辰区对群众举报提供非法传销线索,比照为公安机关破案的提情提线进行奖励。公安机关与各街(镇)协调配合,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排查清理,加强对出租房屋的清查,深挖隐藏其中的各种非法传销团伙。(“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各地陆续出台租房新政:租房可落户 可就近上学

    各地陆续出台租房新政:租房可落户-可就近上学.jpg

    业内人士认为,若租房不能落户,租购同权便无从谈起,租房落户有助保障租赁群体权益,更多城市或跟进。业内人士认为,若租房不能落户,租购同权便无从谈起,租房落户有助保障租赁群体权益,更多城市或跟进。[详细]

    08-13 07-08央视网
  • 习近平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

    国家主席习近平12日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详细]

    08-13 09-08新华社
  • 乱石飞泻他涉险逆行 九寨沟最美逆行照刷爆朋友圈

    逆行1.png

    8月11日,一张九寨沟地震救援现场照片刷爆朋友圈:乱石飞泻处,众人逃离时,一位武警战士却逆行冲向塌方地段。经过多方寻找,这位在滚石危险中的逆行英雄,其身份也终于揭开,他就是武警四川总队阿坝支队十三中队士官张国全。[详细]

    08-12 09-08华西都市报
  • 女大学生被骗8800元学费 88岁老人捐助1500元

    “钱虽然不多,但请交给小李,希望她能先将贷款还了。” 88岁的徐树贵老人看了9日的西安晚报《女大学生网购遭诈骗 8200元学费生活费没了》这篇报道后,决定捐出1500元钱帮助小李同学。徐树贵老人看到本报报道后,来到报社捐款。[详细]

    08-12 09-08西安晚报
  • 彭博:多项民间指标显示中国经济强劲增长

    昨日出版的《参考消息》刊登彭博社文章,题目为《民间指标显示中国经济强劲增长》。卫星制造业指数重回50荣枯线以上、销售经理信心创26个月来新高、钢铁交易商和生产商信心增强、中小企业信心打破三连降反弹,均显示中国经济强劲增长。[详细]

    08-13 09-08新华网
  • 美国一架直升机在弗州暴力冲突现场坠毁 2人死亡

    网友上传的飞机坠毁现场。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警方称一架直升机在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Charlottesville)附近坠毁,造成2人死亡。[详细]

    08-13 09-08海外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