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仙境海岸·海阳国际马拉松16位官方“兔子”入围名单公布

2017-08-13 15:32:45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8月13日讯 (记者 杨婷婷)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省体育局、山东广播电视台和海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仙境海岸·海阳国际马拉松将于9月10日在山东海阳鸣枪开跑。目前,16位官方“兔子”入围名单公布。

  “兔子”即马拉松定速员,1999年首创于巴黎马拉松,由主办单位聘请的定速员与参赛者们一同起跑,并依照固定的配速前进,帮助跑者了解自身配速,不至于过快或过慢于预设时间。定速员身上都会绑上气球,利用不同气球颜色标示配速,目前定速员已被广泛运用于国际级马拉松赛。

  一、全程马拉松

  1、330孔祥法

  个人简介: 跑团联盟2016年度风云人物,紫玉超马精英战队队员,入围中国田协2016中国马拉松跑步人物年度评选名单。2012年开始正式进入跑步圈,目前月跑量400公里左右。

  最好成绩: 全程马拉松—3小时07分 半程马拉松—1小时25分

  宣言: 慢慢跑,不要停下脚步。

  2、330刘乐亭

  个人简介: 从2010年至今,共参加过30多场马拉松赛事,先后担当过2015丹东官方310、2015北马特跑族315、2016上马特跑族330、2016长岛环岛山地官方400、2016济宁半程官方130、2017济宁半程官方130的配速员。

  最好成绩: 全程马拉松—2小时59分36秒

  宣言: 跑步不孤独,有我的陪伴、鼓励和帮助,圆你跑马超越之梦想!

  3、400张国锋

  个人简介: 完赛8场全程马拉松,累计跑量近万公里。

  最好成绩: 全程马拉松—3小时39分

  宣言: 人生路上,我们永不止步,跟着我,跑进400。

  4、400孙红艳

  个人简介: 2009年开始接触马拉松,每年参加10多场比赛。

  最好成绩: 全程马拉松—3小时47分

  宣言: 坚持不懈,勇往直前。

  5、430陈晓虹

  个人简介: 一入跑马深似海,从此肥肉是路人。前前后后共参加12场比赛,已成为生活的一部分,爱跑马、不停歇!

  最好成绩: 全程马拉松—3小时48分54秒

  宣言: 跑马是一种病,重新定义了流行!

  6、430马博

  个人简介: 共参加全程马拉松5次,半程马拉松2次。每一次的跑步都认识到,跑的快不如跑的稳!

  最好成绩: 全程马拉松—3小时41分26秒 半程马拉松—1小时37分32秒

  宣言: 跟着我的节奏,创造自己的PB(个人最好成绩)。

  7、500郭嘉

  个人简介: 2016南京国际马拉松私兔、2016中国首届慈善马拉松暨周口马拉松官兔、2016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官兔、2017三亚国际马拉松官兔、2017郑开国际马拉松官兔、2017鄂尔多斯国际马拉松官兔。

  最好成绩: 全程马拉松—3小时58分

  宣言: 跟着我,海阔天空,阳光跑马!

  8、500韩伟

  个人简介: 2015完成首个半程马拉松,之后陆续参加10余场比赛,并在2016、2017泰山马拉松担任警察跑团500“兔子”。

  最好成绩: 全程马拉松—4小时19分 半程马拉松—1小时53分

  宣言: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快乐奔跑,愉悦生活!

  9、530杨春林

  个人简介: 从东营跑到鄂尔多斯,再到北京、杭州,迄今为止,已经跑过10余场全程马拉松。我的梦想就是做一只“小兔子”!

  最好成绩: 全程马拉松—3小时44分43秒

  宣言: “兔子”的梦想,就是照顾好多只“兔宝”。

  10、530刘飞

  个人宣言: 今年参加3场全程马拉松赛,热爱长跑,热爱马拉松!

  最好成绩: 全程马拉松—3小时51分29秒

  宣言: 我们跑不过时间,只能跑过昨天的自己。

  二、半程马拉松

  1、200任敏

  个人宣言: 2014年开启马拉松之路,至今完成了9场全程马拉松比赛。

  最好成绩: 全程马拉松—3小时43分59秒 半程马拉松—1小时42分45秒

  宣言: 掌握节奏,享受比赛!跟着我,带你向快乐出发。

  2、200韩帅

  个人简介: 2014年开始跑步。2015年加入莱州一路小跑团,同年担任跑团副团长至今。多次参加烟台,龙口,荣成,东营等地的马拉松比赛。

  最好成绩: 半程马拉松2小时05分

  宣言: 漫长的赛道上,我会给你支持与鼓励。我是“兔子”,“嫦娥们”来追我吧!

  3、230吕文斐

  个人简介: 跑马拉松的这些年,不仅是成绩的攀升,更是身体素质的提高,感谢跑步给我带来了强健的身体。

  最好成绩: 半程马拉松—2小时02分

  宣言: 我奔跑,我快乐。

  4、230杨丰兆

  个人简介: 2013年开始参加马拉松比赛,目前共参加半程马拉松比赛10余场,全程马拉松比赛1场。

  最好成绩: 半程马拉松—1小时42分16秒

  宣言: 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跑道就是最好的风景。

  5、300熊晋

  个人简介: 连续四年参加北京马拉松比赛,从2016年至今年共跑了5场半程马拉松比赛。

  最好成绩: 半程马拉松—1小时56分

  宣言: 跟着我跑,不被关门。

  6、300衣鹏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各地陆续出台租房新政:租房可落户 可就近上学

    各地陆续出台租房新政:租房可落户-可就近上学.jpg

    业内人士认为,若租房不能落户,租购同权便无从谈起,租房落户有助保障租赁群体权益,更多城市或跟进。业内人士认为,若租房不能落户,租购同权便无从谈起,租房落户有助保障租赁群体权益,更多城市或跟进。[详细]

    08-13 07-08央视网
  • 最高检介入西汉高速事故调查 专案组将严查事故所涉渎职犯罪

    记者今天从最高人民检察院了解到,国务院陕西西汉高速路“8·10”特别重大交通事故调查组成立,最高检已派员介入国务院事故调查组开展调查工作。目前,按照最高检领导指示,最高检和陕西省检察机关已组成检察调查专案组,将依法严查事故所涉渎职等职务犯罪。[详细]

    08-13 15-08检察日报
  • 乱石飞泻他涉险逆行 九寨沟最美逆行照刷爆朋友圈

    逆行1.png

    8月11日,一张九寨沟地震救援现场照片刷爆朋友圈:乱石飞泻处,众人逃离时,一位武警战士却逆行冲向塌方地段。经过多方寻找,这位在滚石危险中的逆行英雄,其身份也终于揭开,他就是武警四川总队阿坝支队十三中队士官张国全。[详细]

    08-12 09-08华西都市报
  • 女大学生被骗8800元学费 88岁老人捐助1500元

    “钱虽然不多,但请交给小李,希望她能先将贷款还了。” 88岁的徐树贵老人看了9日的西安晚报《女大学生网购遭诈骗 8200元学费生活费没了》这篇报道后,决定捐出1500元钱帮助小李同学。徐树贵老人看到本报报道后,来到报社捐款。[详细]

    08-12 09-08西安晚报
  • 甘肃景泰黄河石林景区暴洪 被困游客全部安全撤离

    8月12日17时40分,甘肃景泰县黄河石林景区出现阵性强降雨,导致景区饮马沟内短时间形成特大洪水,296名游客被困。当地政府组织了12辆铲车、3台大马力越野车、1台挖掘机进入饮马沟内撤离被困游客。[详细]

    08-13 15-08中国新闻网
  • 印度北部喜马偕尔邦发生山体滑坡 至少7人丧生

    据印度媒体13日报道,印度北部喜马偕尔邦当天凌晨发生山体滑坡,已经造成至少7人丧生,另有40余人被埋,生死未卜。[详细]

    08-13 15-08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