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天鸽”来袭 南铁停售23日90列动车车票

2017-08-22 15:52:38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福州8月22日电(记者 王成)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受台风“天鸽”逼近影响,该局停售8月23日管内去往深圳北方向的90列动车车票。

  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将于23日在广东沿海登陆。受此影响,南铁管内杭深线泉州至诏安段将出现强对流天气。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行绝对安全,南铁计划停售23日管内去往深圳北方向的90列动车车票。

  停售的90列动车中,包括福州(南)至深圳北间运行动车26列,厦门(北)至深圳北间运行动车44列以及泉州、莆田、龙岩、南昌西、赣州等去往深圳北方向的列车。

  铁路部门将根据线路风速、雨情实际,对运行列车采取限速、停运等安全措施,动态调整运输方案,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车站大屏幕等方式,及时掌握列车运行情况。

  台风“天鸽”即将登陆 福建转移海上人员4000余人

  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22日上午正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气象部门预计,“天鸽”将于23日上午在广东省惠东到阳江一带沿海登陆。“天鸽”将给福建沿海带来较大风雨影响,截至22日上午8时,福建省已转移海上人员4000余人。>>

  台风“天鸽”或登陆粤东沿海

  据广东省防总通报,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或将于23日登陆粤东沿海地区。广东省防总已启动防风Ⅲ级应急响应,要求阳江以东各市所有渔船在21日18时前全部回港避风,渔排人员全部上岸避险。>>

  【纠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