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执勤交警被醉驾司机撞倒拖行数百米 致身体多处骨折

2017-08-25 13:49:57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中国青年网太原8月25日电(王晓妹)23日晚,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太原一交警在查酒驾过程中遭遇阻挠,该司机不配合接受酒精检测并闯卡,拖行交警数百米,致使交警严重受伤。8月24日下午,太原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号“太原公安”发布该起案件情况通报,8月23日晚,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巡警大队民警配合交警小店一大队民警在平阳路龙城大街联合设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时,一辆棕褐色传祺牌越野车(苏FM886M)将现场执勤交警撞倒并拖行330余米,直至被警车截停控制。小店公安分局刑侦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周某跃(男,36岁,江苏省海安县人)带回调查。

  太原公安官方微信号截图

  经查,当日晚22时15分许,嫌疑人周某跃驾驶车牌号为苏FM886M的棕褐色传祺牌越野车由北向南行驶至平阳路龙城大街附近时,见民警夜查,该嫌疑人不服从交警指挥,加速变道闯卡,将正在执勤的交警撞倒卷入车底,拖行330余米,造成民警身体多处骨折,四肢伤势严重。并经检测,该呼气酒精浓度为120.4mg/100ml,抽血检测酒精浓度为156.72mg/100ml。

  另经查,犯罪嫌疑人周某跃于2017年4月12日因饮酒驾驶,驾驶证被交警部门暂扣。

  现周某跃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