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签约首批战略合作伙伴

2017-08-27 17:42:08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8月27日,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暨马戏嘉年华首批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石家庄市举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8月27日,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暨马戏嘉年华首批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石家庄市举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龚正龙)今天上午,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暨马戏嘉年华首批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石家庄市举行。签约仪式上,杂技节组委会与河北航投集团文化传媒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河北航投集团文化传媒公司与首批6家战略合作企业进行了签约。

  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是由文化部和河北省政府主办,河北省文化厅、石家庄市政府、沧州市政府承办的河北省唯一国家级国际性赛事。自1987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5届,走过了30个年头。冀中能源河北航空投资集团是第十六届(本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石家庄赛场官方指定唯一全程市场运营商,负责全案策划、广告招商、媒体整合传播、马戏嘉年华统筹运营、票务销售等相关工作。

  记者从签约现场获悉,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暨马戏嘉年华,将于今年9月23日至10月8日在石家庄隆重举办。其中,杂技节将于9月29日在河北艺术中心正式开幕,由冀中能源河北航空投资集团运营的马戏嘉年华于9月23日至10月8日在石家庄市正定南城门外广场举办,每天举行2-3场演出,期间总场次不低于40场。10月8日至11日优秀参赛节目以及获奖节目将在沧州会场公演4场,10月12日在沧州会场举行杂技节闭幕式。据悉,本届吴桥杂技节共邀请到18个国家和地区的30个节目参赛,其中三分之二的节目都是曾获得其他国际杂技节金奖、银奖的节目。作为本届杂技节的官方运营商,河北航投集团表示,有信心把本届杂技节和国际马戏嘉年华办成史上规模最大、形式最为丰富的文化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中国页岩气亮出“家底” 可采储量全球第一

    中国页岩气亮出“家底”-可采储量全球第一.jpg

    地球页岩层内的天然气资源与常规天然气可采储量相当。张金川表示,中国页岩气起步不久,但在国际同业经验和教训基础上,从高起点出发步入正轨,具备绿色开发的技术基础和能力。[详细]

    08-25 12-08解放日报
  •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马尔代夫进行友好访问

    当地时间27日上午10时,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开始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相信随着中马两军交流的不断深入,随着中马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的不断推进,中国和马尔代夫必将迎来携手共进的美好明天。[详细]

    08-27 17-08新华社
  • 清华标志性建筑“二校门”被刻字:皇上我来了

    qinghua2.png

    网友爆料清华二校门被刻字  据爆料人张先生称,此前看到清华大学日晷被刻字,“今天来清华游玩,竟发现象征清华大学的老校门居然也惨遭毒手。[详细]

    08-25 14-08北京青年报
  • 湖北“摇头治疗”事件涉事医生:我治好了很多人

    近日,微博网友“wuyou200408 ”发布一段视频,称孩子在湖北武汉某医院被摇成脑瘫,引发社会关注。8月25日,湖北省妇幼保健院(以下简称“湖北省妇幼”) 通过官网发布《关于患者吴某医疗救治情况的说明》,并指出,“患儿家属通过微博发布与事实不相符的信息。[详细]

    08-26 09-08中国新闻网
  • 胡令远:找到符合中日两国利益的最大公约数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日本研究所承办的“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全体大会于27日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复旦大学日本研究中心主任胡令远指出,中日关系现在是一个历史性的转变期,也有学界说是转型期,这个过程可能是一...[详细]

    08-27 17-08人民网
  • 杨伯江:中日关系要紧扣核心目标妥善处理分歧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日本研究所承办的“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全体大会于27日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其次,要妥善处理好两国间存在的分歧,这其中就包括中日战争的性质问题,比如说侵略的性质问题。[详细]

    08-27 17-08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