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变成VIP? 交警:“VIP”违法不打折

2017-09-14 09:16:33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张家口电(记者张岩通讯员宋卫东)现在的很多商家,都喜欢给顾客办VIP贵宾卡,消费时一出示就能打折。可这VIP“贵宾”车牌能有啥不一样的待遇吗?近日,一辆挂着VIP车牌的小型轿车被张家口市尚义县交警大队查获,民警明确表示,VIP违法不打折。

  据民警介绍,尚义交警巡逻组在大青沟镇执勤的过程中,发现一辆小轿车的前面挂着“VIP”字样的车牌,民警当即上前拦停该车并对司机进行询问。在询问过程中,司机支支吾吾,一会儿说忘记带驾驶本,一会儿又说这个车牌套是洗车的时候不知道谁给挂上去的,但这最终也改变不了其违法的事实。最后,车主在交警的耐心教育下,认识到故意遮挡车辆号牌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表示一定会吸取教训。

  这位挂着“VIP”车牌的司机,因为“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最终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民警提醒:遮挡号牌后,驾驶员往往会置交通法规于不顾,产生超速、违法停车、随意变道等违法行为,极易引发事故,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依法行车、文明驾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香港高校联发声:反“港独”是中国人基本底线

    反“港独”.jpg

    海外网9月13日电近日,香港中文大学的“港独”海报风波引发社会的强烈关注,港独分子的冷血言论及违法行为让广大香港市民看清了“港独”的真面目。中国高等院校香港校友会联合会(简称“高校联”)发出声明,谴责近日大学校园宣扬“港独”、恶意侮辱人事件。[详细]

    09-14 07-09海外网
  • 四川藏区从传统文化中发掘脱贫新动力

    四川藏区从传统文化中发掘脱贫新动力。白玛来自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炉霍县雅德乡降达村的一个贫困家庭。[详细]

    09-14 09-09新华社
  • 88岁裸模爷爷征婚:经济上AA制 还要支持我裸模工作

    未命名_副本.jpg

    老人的做法并没有得到儿女的理解,在多次劝阻父亲无效后,王肃中老人的家庭完全破裂,儿女甚至还和他断绝了关系。10月份,王肃中就将搬进申请的公租房里,他也盼望乔迁之时能够双喜临门,找到个老伴儿陪伴着自己。[详细]

    09-14 07-09看看新闻网
  • 化妆品公司前员工盗卖千万条用户信息 多公司着手调查

    本报9月11日报道称,30岁的河南男子杜城(化名)从“丽人丽妆”辞职后,利用原来掌握的管理员账号,盗取公司客户个人信息,进行倒卖。随后,该公司又给出“关于‘丽人丽妆’用户信息泄露事件”的媒体声明称:“保护消费者的信息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详细]

    09-14 09-09中国青年报
  • 新闻早班车丨俄罗斯多地遭受“诈弹”威胁

    2.新加坡挖沙船倾覆。3名中国籍船员失踪13日凌晨,一艘在多米尼克注册、载有11名中国籍船员和1名马来西亚籍船员的挖沙船,在新加坡海域与一艘在印度尼西亚注册的油槽船相撞后倾覆。[详细]

    09-14 08-09国际在线综合
  • 我是德国娃 爱说普通话

    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图为9月13日,在安徽省合肥市蚌埠路第二小学,德国籍小学生正在用普通话朗读课文。[详细]

    09-14 08-09人民网-人民日报
相关新闻